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38小時!落跑「瑪莎」駕駛到案 否認酒駕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3:23

25日清晨,一輛瑪莎拉蒂自撞分隔島,駕駛卻落跑,還找來朋友頂替,車禍發生後,已經過了一天半的時間,他才到警局說明,他否認有喝酒,說當初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會先離開,找朋友幫忙處理,但沒有叫對方幫忙頂替。

圖/TVBS

 
穿著牛仔外套戴鴨舌帽,在警局外不斷徘徊邊講電話,他就是前一天開著瑪莎拉蒂自撞,落跑還找朋友頂替的25歲王姓駕駛。

瑪莎拉蒂王姓駕駛vs.記者:「為什麼要離開現場,那時候是找朋友過來嗎?」

圖/TVBS

量完體溫不忘偷瞄鏡頭一眼,躲了整整一天又14個小時,才願意到警局說明,但問起當初為何要跑他始終不發一語,到底有沒有酒駕外界都很好奇。
 

25日聖誕節一大早,王姓駕駛開著瑪莎拉蒂行經台北市松隆路,卻自撞分隔島,第一時間他逃離現場,還找來朋友頂替,事後他向警方解釋是因為路不熟才會自撞,宣稱當時的時速只有50公里也否認有酒駕,會離開現場是因為車禍後身體不舒服,加上第一次車禍太緊張才找朋友幫忙處理,並沒叫他頂替,是朋友自作主張的決定。

圖/TVBS資料畫面

瑪莎拉蒂王姓駕駛vs.記者:「車禍的時候是清醒的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離開前只說了不好意思,也不願多解釋,就搭上計程車離開,但為何隔了這麼久才肯到案,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只是現在即便酒測也早就測不出結果,當初到底跑什麼?恐怕只有他自己心裡明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車禍#酒駕#頂替#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