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到睡著?母帶3童出遊 男友疲勞駕駛釀4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9:57

屏東新園傳出驚險車禍!一名媽媽帶著3個年幼的孩子,跟男友開車外出,29歲的男友疑似開車開到睡著了,竟然直接撞上停放路邊的休旅車,被撞車主的兒子準備要上車,驚險躲過一劫!但男子疲勞駕駛,他自己沒事,女友以及3個小孩,都受傷送醫。

圖/TVBS

 
黑色休旅車好端端停放在路邊,突然,後方來了一輛白色轎車,幾乎沒有煞車,迎頭撞了上去,撞擊力道強大,黑色休旅車還去撞上了前方的電線桿,結果,白色轎車的安全氣囊爆開,當時車子裡載了3名年僅4到8歲的孩子,撞傷了,痛得哀哀叫!

目擊居民:「女人抱一個孩子,那個孩子差不多四、五歲,下來,那孩子抱到我這兒坐,那女人下來我拿椅子讓她坐,後面還兩個孩子,那兩個孩子一個出來不要緊,一個可能這兒(頭部)在流血。」

救護車監視器清楚拍下,媽媽拿著毛巾緊緊壓著女童的額頭,坐在地上等待救援!

 
圖/TVBS

目擊居民:「開車我說你怎麼開的?你是喝酒嗎?他說沒啦,我睡著了!可能連煞車都沒煞,這次如果沒有我們那台車擋去撞電桿,會撞進(屋子)裡面去。我們那個孫子滑下來,還沒上車,如果上門從後車門,我那孫子可能死了,閃過就對了,對!閃過!」

意外是發生在上午10點半左右,26歲的媽媽,帶著3個孩子,搭乘男友的轎車外出,沒想到,竟然在新園鄉南興路,意外撞上路邊的休旅車,造成左後方及左側車頭都嚴重凹陷毀損。

東港分局交通小隊長林文欽:「其中有一名傷勢比較重。」

圖/TVBS

結果,8歲女童顱內出血,被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另外2名孩子,包含4歲女童及6歲男童,身上多處擦挫傷,傷勢較輕微,就連坐在副駕駛座的26歲媽媽,也受傷送醫,肇事的原因,疑似因為男友疲勞駕駛。

東港分局交通小隊長林文欽:「邱姓男子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

29歲駕駛沒喝酒,疑似開車開到睡著了,害得女友及3個孩子受傷送醫,愧疚自責之外,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送醫#睡著#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883

0.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