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舍爆衝突! 外籍男持「鐵棍」闖室友房間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9:57

新北市一處外籍移工宿舍,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同住一處的室友有糾紛,黃湯下肚,竟拿鐵棍闖進對方房間理論,把人打到眼睛挫傷、鎖骨骨裂,傷勢嚴重,好在現場有不少朋友前來勸架,協助傷者送醫,被害人事後堅持提告,動手男子被判拘役20天。

圖/TVBS

 
走下樓梯,白衣男,左手拎著包包,右手拿著長長一條鐵棍,砰砰砰與樓下室友起爭執,雙方一言不合,男子隨即動手,被害人根本來不及反應,被打得傷痕累累,同住一棟公寓的朋友,聽見詭異聲響,全都趕來關心,發現有人受傷,立刻幫忙拿冰塊和毛巾,協助將傷者送醫。

記者李潔:「雙方的糾紛就發生在他們的員工宿舍,嫌犯供稱之前就跟對方有糾紛,沒想到這回他竟然拿著棍棒,闖進對方的房間裡頭將人打傷。」

圖/TVBS

同棟住戶:「他們不講話了,一個在這裡,一個搬走了,打人的搬走了。」
 

警方調查,動手的人32歲阮姓男子是越南人,到案後坦承犯案,卻推託是因為喝了酒才這麼做,吳姓被害男25歲,是室友也是同事,被打到眼眶挫傷鎖骨骨折,傷勢相當嚴重,動手的32歲阮姓男子,觸犯傷害罪遭判拘役20天。

圖/TVBS

其他仲介公司潘先生:「班機的延誤,因為班機也不好確定,所以他們有些人並不能那麼順利的返家,然後那當然在心情上面,多多少少會受一些影響,發覺有問題的時候,我們就立刻採取,請他們來做一些溝通,讓彼此的誤會,能夠坐下來面對面聊一聊,大家有什麼誤會,也可以做一個溝通了解,這樣子避免衝突發生。」

其他仲介公司說,不少外籍工作者,住在一塊,工作又在一起,難免有些摩擦,但疫情關係,班機受影響他們想回國,不是想回去,就可以立刻回鄉,不少情緒壓抑難以抒發,對此有些仲介公司會安排一些室內活動,讓旅居在外的工作者抒發壓力,避免情緒緊繃,與人際的相處,出現裂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籍移工#肢體衝突#糾紛#鐵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2253

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