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肢體衝突妻怒告! 夫竟衝上警車「不肯走」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4:42

夫妻爭執竟演變成與警方的糾紛!台北市一對夫妻發生肢體衝突,妻子在醫院報警要提告,沒想到員警準備將人帶回製作筆錄時,先生突然坐在警車內不肯走,還將整個過程拍來PO網,雖然事後妻子撤銷傷害告訴,但警局還是通報社會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vs.當事人:「下車,為什麼,這是我們的警車。」

紅色衣服的男子突然跑上警車,員警怎麼勸都勸不聽。

警方vs.當事人:「小姐報案要提告,我們現在要帶她去提告,她說你一直跟著她,所以我們請你下車。」

 
圖/TVBS

起先員警還好好說,但越說越激動,因為拍攝影片的男子明明坐在警車上,卻一度不相信警察身分,還要求提供證件看看。

警方vs.當事人:「你現在出示你的警員證明,你現在坐在我們警車上。」

真的快氣炸了,妻子報案後要到警局做筆錄,先生緊跟著上警車,還屢勸不聽。

警方vs.當事人:「不要影響我執行公務,你不要靠近我,你叫什麼名字。」

被控霸佔警車不離開的男子,事後將自己蒐證影片PO上網,認為警方過程有瑕疵。

控訴警方男子:「我們兩個就是都一起上車,然後警方就趕我下車,那員警就一直趕我下車,然後我問他姓名編號他不跟我講,就一直拉扯我衝撞我。」

這起糾紛發生在上個月五日凌晨五點多,台北市一間醫院的急診室外,當天女子報案說與先生爆發肢體衝突,頭部挫傷想要報警提告,員警獲報趕到醫院準備將人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先生跟在後頭,跑上警車上兩分多鐘不肯下車,後來妻子撤銷提告,但警方依職權通報社會局。
 

圖/

轄區派出所長:「就是不配合警方的勸告,那已是妨害的員警執行公務,那之後在勸導之後他才執意,才下車才離開。」

夫妻糾紛鬧進醫院還出動員警協助,沒想到又扯出霸佔警車不肯走的情況,警方依現場情況要將夫妻兩人分開製作筆錄,但男子這一鬧,雖然自稱不排除要進一步陳情,但恐怕自己也理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糾紛#肢體衝突#霸佔#警車#報案#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915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