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要衝撞」!通緝犯拒檢撞毀魚攤 棄車逃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20:15

通緝犯拒檢盤查,還撞毀魚市場!今天上午,台北市萬華,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竊盜通緝犯,開車載著朋友,衝過路檢點,還自撞魚市場,嚇壞當時正在做生意的攤販,誇張的是,他還棄車搭小黃逃逸,大批警力上前圍捕,對方還一度拿辣椒水攻擊,當場被壓制上銬!

圖/TVBS

 
警方:「他要衝撞。」

藍色轎車,攔檢不停,下一秒。

駕駛自撞路旁後,直接棄車逃逸,員警趕緊拔腿狂奔。

 
保大員警vs.轄區員警:「在哪裡,這邊有一個人,那邊,跑進去了,是男的還女的,不知道好像男的,他是肇事逃逸喔。」

圖/TVBS

會跑這麼喘,就是沒看到嫌犯身影,但這時。

警方vs.劉姓通緝犯:「下車,怎麼了,下車啦。」

原來想搭小黃逃逸,當場被攔阻,員警雙手抓住對方,他還想掙脫。

警方vs.劉姓通緝犯:「蹲著,不要弄我,不要弄我啦,先蹲著,不要弄我,幹嘛。」

記者張心:「當時警察就在華中橋這裡,進行攔檢勤務,但劉姓駕駛直接拒檢盤查還衝過路檢點,自撞地下道的出口,這才停了下來。」

車禍現場簡直一片混亂,好幾片磁磚,散落一地,魚市攤位被撞得東倒西歪,就連一旁攤販,還差點被波及。
 

圖/TVBS

險遭撞攤販:「我在這,我的菜很多都新買的,都給我撞得全壞了。」

警匪追逐,在上午11點多,23歲劉姓嫌犯,跟朋友開車不只衝過路檢點,還撞毀魚市場,但嫌犯不打算就犯,趁機搭小黃逃逸,大批警力上前圍捕,他還企圖拿辣椒水攻擊,但怎會這麼頑強抵抗,原來身分一查,是竊盜通緝犯。

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張駿緯:「駕駛逃竄進入市場巷弄內,再攔停搭乘計程車逃逸途中,被我們員警識破,逮捕過程中,犯嫌更以隨身攜帶的辣椒水,攻擊我們曾姓員警。」

算一算路檢點,就站了6名員警,當時嫌犯絲毫不顧人車,在街頭橫衝直撞,幸好沒人受傷,但再看一次畫面。

 
警方vs.劉姓通緝犯:「他要衝撞,(煞車,砰)。」

這一撞,毀了攤販的生財工具,如今逃犯遭逮,再揹一條妨害公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車禍#妨害公務#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4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