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遭攔疑酒駕拒測被開單 男闖派出所大鬧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2:49

嘉義有一名32歲的男子,逆向跨越雙黃線,被巡邏員警攔下,身上還散發濃濃酒味,員警要進一步酒測,男子拒絕,一查,發現他是詐欺通緝犯,依法逮捕。沒想到,這名男子交保後,竟然跑到派出所去理論,說要取回被查扣的機車,當場跳針大鬧長達40分鐘,涉嫌妨害公務。

圖/翻攝自嘉義大小事臉書

 
男子vs.員警:「我在那加油站喝應該是沒犯法吧?我是騎到那我才在那喝酒,應該是…你現在這樣解釋誰相信啊?」

男子拿著交通罰單跑到派出所,說要找警方理論,因為他疑似酒後騎機車被逮,拒絕酒測,機車當場被扣押!

男子vs.員警:「我本身研讀法律的,喔!好棒!我跟你說,這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這不是警察職權行使法。你就去申訴嘛,今天我在加油站喝酒啦,有犯法嗎?沒犯法吧!你說的,那是你講的!」

 
圖/翻攝自嘉義大小事臉書

男子堅持自己沒錯要取回機車,員警都讓他去監理站申訴了,他還不停跳針,甚至在警局裡喝起酒來!

男子vs.員警:「我就是帶著我就是喝酒這樣子!這樣子不行嗎?(喝酒)我們保持社交距離,派出所是室內空間,派出所不是讓你喝酒的地方吔,不能喝酒是吧?這裡不是讓你喝酒的地方,你當這裡是哪裡啊?你要喝酒出去外面喝啦!不要在我們這邊喝啦,我們這邊不能喝酒,不好意思,請你離開!」

原來,男子16日酒後騎車,跨越雙黃線還逆向,監視器可是拍得一清二楚。

圖/翻攝自嘉義大小事臉書

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逆向跨越雙黃線,我們巡邏員警這時候在後方,然後就上前去攔查下來,發現柯員身上有酒味,我們就給他先漱漱口要給他酒測,該員拒測,經盤問他的身分,經查是為台中地檢所發布的通緝犯。」

男子被查出是詐欺通緝犯,送辦後交保,他竟然還跑到派出所大鬧,時間長達40分鐘,自己還拍下影片po網取暖,遭到網友狂酸他是醉了,現在,警方將進一步依妨害公務罪嫌查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雙黃線#酒測#詐欺通緝犯#酒駕#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116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