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鐵棍 結果共352筆

  • 限動洩行蹤!地檢署外持刀尋仇砍傷2人

    宜蘭有男子在自己的限時動態預告,要到地檢署替朋友接風,卻被仇家看到,跑到地檢署外埋伏,一看到他出現,就拿出西瓜刀及鐵棍襲擊,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同行友人身上也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也逮到涉案的五名嫌犯。
    2024/04/19 22:10
  • 被怒激「打我啊」 高雄工人持8公斤鐵棍敲死同事下場出爐

    去年1月高雄市一名53歲王姓工人與同事林男在工作上發生口角糾紛,未料王男心生不滿竟持重 8.8 公斤鐵棍朝林男頭部重擊,導致林男頭破血流,搶救4天後宣告不治。全案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橋頭地方法院由國民法官審理,今(19)日上午二審宣判,處王男有期徒刑9年,仍可上訴。
    2024/03/19 14:45
  • 自認聰明!竊賊行竊前用鐵棍「轉移監視器」 照樣被逮

    新北瑞芳分局接獲一名工地業者報案,表示自己工地的電纜經常被盜竊,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研判竊嫌可能會再度偷竊,於是在這個月1號凌晨在建築工地內「埋伏」,並當場逮到42歲蘇姓犯嫌,並查獲盜走得近900公尺的電纜線,市價約25萬元,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03 12:59
  • 國道路肩拖吊車搶生意! 後到司機遭控持鐵棍威嚇

    國道上出現拖吊業者搶生意,有汽車拋錨找來拖吊支援,但當車子被拖上車後,又來了另一輛拖吊車,駕駛竟然拿鐵棍下車,要求第一個抵達的業者將故障車交出來。
    2024/02/10 20:15
  • 影音/鐵棍男當街「瘋狗式亂砸」 隨機傷5人警噴辣椒水壓制

    2024/01/31 09:30
  • 新竹惡男超商想騙吃涼麵 店員制止遭鐵棍痛打視力剩0.1

    新竹市一名有多項前科的林姓男子先前到便利商店購買啤酒和香菸,卻向店員謊稱他的阿姨會來付錢,隨後便直接拿起店內的涼麵要拆封食用,立刻遭到店員制止,林男心生不滿,氣得拿安全帽和鐵棒毆打店員,造成店員右側眼外傷性白內障,視力嚴重受損,度數僅剩0.1,法院依傷害致重傷罪判林男5年10月徒刑。
    2024/01/11 17:50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台中詭異鐵棍男暴怒街上亂揮 七旬翁超衰挨打「頭部撕裂傷」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鐵棍砸人的案件,40歲的沈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從西區到南區沿路揮鐵棍,造成路旁店家、車輛毀損,還有4名路過民眾遭波及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其制伏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11 12:03
  • 2男為情「困」派出所 一個砸車一個通緝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竟然拿起鐵棍,猛砸車子擋風玻璃,一旁保全看見衝突,趕緊幫忙報警,只是警方盤查身分,居然發現受害車主是通緝犯,被害人和嫌犯,這下全到派出所報到。
    2024/01/04 12:29
  • 分手了還吃醋!目擊前女友被接走 男氣炸持棍敲車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謝姓女子,因為上班途中覺得身體不舒服,便請來許姓男友接她下班,而謝女前男友在場撞見,竟醋勁大發,氣得拿出鐵棍及小斧頭攻擊郭男車輛。轄區警方到場後,還發現許男是日前被桃園地院發布通緝的槍砲犯,謝女前、現任男友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3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新莊鐵棍哥超兇!轉彎爭道爆行車糾紛 大街擋車嗆罵喊打

    行車糾紛就當街亮鐵棍恐嚇!新北市一名鄧姓男子昨(14)日開車行經新莊新泰路附近時,因轉彎爭道和一旁藍車駕駛謝姓男子發生糾紛,對方竟逆向超車後擋在路中央,並從後車廂拿出超長鐵棍逼近,揮舞作勢攻擊。鄧姓男子當下並未下車,僅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於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警方目前尚未將人通知到案,但就謝姓男子違規駕駛等部分已開單舉發,最高可罰3萬3600元。
    2023/12/15 13:41
  • 先生醒醒!債務糾紛施暴 男遭拘禁工寮12天

    經過工寮,竟然發現,有人倒地不起!15日早上9點多,花蓮壽豐鄉,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渾身是傷倒臥工寮,警方追查發現原來他和鄰居有債務糾紛,3日下午被人開貨車載走施暴,並且丟包拘禁在工寮,時間長達12天,嫌犯妻子負責開車,其他2名嫌犯強押擄人,持鐵棍毆打,員警循線將人逮捕。
    2023/10/26 15:24
  • 花蓮男慘遭鐵棍毆打!水柱瘋狂噴灑恐嚇 丟棄工寮嚴重脫水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與楊姓男子疑似有整地口角及債務糾紛,楊男心生不滿,日前憤而夥同友人以鐵棍毆打陳民,沒想到毆打洩憤完還不夠,楊男竟然還用水柱瘋狂噴灑陳男,接著再將陳男遺棄至壽豐鄉某處工寮中,造成陳民身體嚴重脫水,且雙腳受傷無法行走。
    2023/10/26 13:13
  • 貨車「飛天鐵棍」砸特斯拉 車主嚇:險插玻璃

    一輛特斯拉開在市民大道上,這時左側車道的發財車突然掉出一根鐵棍,砸中特斯拉的後照鏡發出「砰」一聲巨響,特斯拉車主也嚇壞,因為差幾公分就會砸中前擋風玻璃。專家表示,雖然這輛特斯拉傷到的只是後照鏡烤漆,但如果送原廠維修,可能就要超過6千元以上。
    2023/10/09 19:20
  • 「疊好貨還不走」 貨車司機砸毀同行後照鏡 

    貨車司機上下貨糾紛,不只一起,新北市林口也有一名司機,不滿同業明明已經疊好貨,卻沒有馬上把車開走、占用位子,一氣之下拿起鐵棍,砸毀對方車輛的後照鏡,原本想搶時間賺錢,最後不只要賠償、還挨罰三萬。
    2023/09/22 21:21
  • 英國工人被「活活烤死」!絕望求助敲打牆 皮膚遍布巨型烤箱內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Cheshire)2011年曾發生過悽慘命案,當地一處橡皮艇工廠,在有人進入廠內巨型烤箱時,不小心啟動開關,造成該名工人艾倫(Alan Catterall)活活在內部被高溫燒死,與他同在現場的其他同事,因為廠房太吵雜,竟無人聽見艾倫絕望尖叫求助聲。《鏡報》報導,從現場事後鑑識報告顯示,烤箱內高溫不只害死艾倫,甚至讓他手中用來發出噪音的鐵棍,整根融化損毀,而內部牆壁上還能看見,他為了求救敲打留下的皮膚痕跡。
    2023/09/05 14:30
  • 賣場代言人邱彥翔酒醉脫序! 鐵棍砸千萬麥拉倫

    深獲婆媽喜愛的知名賣場代言人邱彥翔又出事了,他被爆出酒醉持鐵棍砸車,車主見狀報警處理,邱彥翔事後被依法送辦,而經紀人則解釋是誤會一場。
    2023/07/26 23:53
  • 賣場代言人酒醉脫序!「揮鐵棍砸千萬超跑」車主怒報警 認罪:很後悔

    3月3日凌晨,一台價值千萬的麥拉倫超跑停在路邊,卻慘遭人砸,前擋車窗上還插了一根鐵棍,當事車主憤怒報警,警方循監視器追查,發現是某賣場代言藝人邱彥翔涉案,依毀損罪函送,事後邱男已與受害車主和解。
    2023/07/26 21:06
  • 有片/40度高溫下車忘帶鑰匙 美粗心爸鐵棍破窗救嬰兒

    美國德州哈林根(Harlingen)一處加油站,日前被民眾拍到,有一對父母因為不小心忘記帶鑰匙下車,誤將嬰兒鎖在車內。德州近期正逢高溫熱浪來襲,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事發當時氣溫約在華氏105度(約攝氏40.5度)上下,讓粗心父母非常著急。還好在路人幫忙下,以鐵棍擊碎擋風玻璃後,成功解救受困的嬰兒。德州警方當時也有接獲通報,並派警員到現場協助,事後表示他們不會起訴父母。
    2023/07/25 11:16
  • 牛肉的迫降!玄彬、孫藝真愛巢施工 「親訪送高檔禮盒」感動鄰居

    17日才傳出宋慧喬家裡施工時出現意外,有大型鐵棍掉落而砸壞鄰居家的車子,不過這幾天則挖出玄彬、孫藝真跟鄰居之間的美談,一位住在這對銀色夫妻檔附近的居民透露,原來他們的家正在施工,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吵,但兩人竟親自登門拜訪,還送上高級的韓牛禮盒。
    2023/07/18 11:24
  • 宋慧喬豪宅出事了!大鐵棍「高空墜落砸爛車」 經紀公司急致歉

    南韓女神宋慧喬今年因演出影集《黑暗榮耀》,成功贏得第59屆的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賞。不過,今(17)日卻有韓國媒體爆料,宋慧喬的新建豪宅疑似因為施工團隊的疏失,導致有大型鐵棍從高空墜落,砸毀了附近居民的車輛,讓對方氣得報警處理。對此,宋慧喬的所屬經紀公司也緊急出面致歉。
    2023/07/17 22:04
  • 喝太醉!手持鐵棍揮舞 鐵門、三角錐都砸

    手拿鐵棍開砸,嚇壞附近居民!29日晚間6點多,花蓮國盛三街上一名42歲男子,醉酒失控,拿起鐵棍對著鄰居家門亂砸,更打壞一個三角錐,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只是他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每喝醉酒都會大聲咆哮,而這次實在是太失控,員警到場後對他進行保護管束,實施酒測,這時才發現男子酒測值竟高達1.35,立刻將人上銬帶回。
    2023/05/30 17:28
  • 酒後爆口角!新北男遭友「拔釘器爆頭」 滿臉鮮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21)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造成一人見血傷勢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為相互認識的關係,傷者疑有攻擊行為在先,才被對方反擊打傷頭部而滿臉是血,目前已經被警方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待警方深入調查。
    2023/05/21 22:55
  • 控對方逼車轎車追到地磅站 2男持鐵棍砸貨車

    蘇花公路新澳隧道出口,2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兩名男子持棍棒,跟大貨車司機發生爭執,甚至動手砸車,警方追查原因,嫌犯自稱「覺得自己被逼車」。
    2023/05/0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