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幹嘛!91歲高齡翁 竊貼身衣物遭逮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3:38

全台年紀最長的竊賊,就在新竹!7日下午1點多,新竹一名高齡91歲的李姓老翁,跑到生活用品館,拿了女性貼身衣物,卻沒付錢,遭到店家逮個正著。他辯稱因為尿急,才會誤把東西帶走,雖然事後結清395元,還是涉嫌竊盜罪移送。對此律師就表示,老翁年紀超高,偷的商品價值不高,是有可能不起訴處分。

圖/TVBS

 
穿著深色外套的老翁,揹著包包來到店裡,站在商品架前,東挑西選,趁著沒人注意,竟然把東西,直接塞進包包裡,以為附近客人,沒有看到,卻忘了店家監視器,正對著他,誇張的是老翁偷走的商品還是女性貼身衣物。

竊案就發生在新竹,一間生活用品店,7日下午1點多,一名91歲的李姓老翁,走進店裡逛啊逛,卻在女性用品區,徘徊好一陣子,引起店家懷疑,還被發現他總共拿了8件,女性貼身衣物,還有一個肥皂,誇張的是他不但沒付錢,還直接走出店門外,偷竊過程全被目擊,店家氣得當場報警。

圖/TVBS

李姓老翁辯稱,自己有攝護腺肥大問題,因為尿急才會誤把東西帶走,儘管當下他折返店裡,結清395元商品,還是涉及竊盜罪。
 

其實像這樣的高齡竊賊偷貼身衣物已經不是第一次,台中一名84歲的老翁,犯案後被認定失智,不起訴結案。

圖/TVBS

非當事律師林佳真:「如果是屬於可以免訴,或是他竊取的物品價值低微,而符合微罪不舉要件,檢察官其實可以,依法審酌為不起訴處份,另外犯罪行為人老先生,也可以選擇與被害人達成和解。」

這回李姓老翁高齡91歲是全台年紀最長的盜賊,警方將移送,雖然他辯稱是要給隔壁鄰居,教授的女兒當禮物的,對方是誰卻說不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貼身衣物#攝護腺#竊盜#高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06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