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廟遶境起衝突 男持西瓜刀叫囂違社維法移送


發佈時間:2020/12/2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1:46
民眾與繞境員工爆衝突,竟持刀叫囂。(圖/翻攝自文化攝影鋪 YouTube)
民眾與繞境員工爆衝突,竟持刀叫囂。(圖/翻攝自文化攝影鋪 YouTube)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天表示,板橋大觀路昨晚發生宮廟遶境人員與民眾衝突,警方立即到場壓制,並未擴大衝突。對於無故持刀叫囂,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4名滋事男子。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天表示,20日晚上9時許,在板橋區大觀路1段執行宮廟陣頭遶境交通疏導勤務,員警發現遶境隊伍中發生爭吵事件,立即通報調度警力到場維持秩序。

 

警方說,啟動快速打擊優勢警力迅速到場,警力適時制止未發生衝突,但彼此仍有推擠叫囂。衝突過程中,鄭姓男子忽然持西瓜刀叫囂,隨即遭警力制止,並帶回偵辦。

鄭姓男子同行友人趁亂離去,現場所遺留西瓜刀被查扣。制止過程中,陳姓巡佐的右手食指及中指,遭不明物體弄傷,送醫後無大礙,警分局長劉炯炫第一時間也到醫院探視慰問。

警方表示,昨天晚間在衝突現場帶回滋事者,鄭男供述,與陳姓、李姓及周姓友人等4人,因對陣頭技藝有興趣,一起前往該宮廟觀看陣頭遶境。
 

鄭姓男子供述,因不滿廟方交通管理人員口氣,因此互相發生口角、推擠及叫囂,但見廟方人多,於是從機車置物箱拿西瓜刀壯勢,隨即就被現場警方壓制,並沒有傷害到別人。

警方也分別通知其他3人到案,他們坦承擁有西瓜刀、折疊刀,並到場叫囂推擠。警方說,這起宮廟遶境衝突,肇因觀看熱鬧民眾與廟方所安排交通管制人員起口角,詢問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宮廟#遶境#持刀#衝突#陣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936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