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會繞境排序起爭執 總指揮撂人毆陣頭館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20:04

高雄茄萣一間宮廟,元旦有一場繞境活動,沒想到當天活動結束,廟方總指揮竟然帶著八個人,到其中一個陣頭的館主家打人,造成對方頭部臉部及身上多處瘀青,而經過了解,只因為雙方對於陣頭的順序有爭執。

圖/TVBS

 
被害人蘇先生:「可能有踢門,碰一聲啦,我在問說是誰,他說是小X,他問說要怎樣,我說哪有要怎樣就打了,後面的人一來就打了。」

理平頭、身材壯碩的男子聽到外頭有人,沒想到才剛開門,對方一擁而上,開始對他拳打腳踢。

被害人太太:「他真的被壓在角落,無法動彈,我要拉他也是沒用。」

 
男子被逼到角落,眼看情況危急,他的太太顧不得危險,上前勸阻,雖然衝突在三分鐘左右結束,不過男子仍被打了好幾拳。

圖/TVBS

被害人蘇先生vs.記者:「頭部跟被打兩側,以及背部,(當晚)都睡不著呀,不就搞到半夜嗎,(醫院)回來凌晨四點半了。」

被打的就是這名蘇姓男子,除了一夜難眠,就醫後隔天,眼角、嘴角仍舊紅腫,身上也有多處瘀青,會被對方攻擊,他懷疑跟當天的繞境活動有關。

這是蘇姓男子擔任館主的宋江獅陣,原來他們在元旦當天,跟高雄茄定一間宮廟外出繞境,但雙方為了排序起了爭執,沒想到當晚,擔任總指揮的蘇姓男子,就帶著八個人上門打人。

圖/TVBS(非當事人)

被害人太太:「我們真的沒在跟人怎樣,我嫁他30幾年快40年,真的沒跟人有什麼問題或口角。」

得知館主被打,不少親友前往探視,而廟方也表示事前並不知情,已經要求這名總指揮要積極處理。

 
廟方主委:「我不清楚他們之間接觸有什麼情形,我們都不清楚呀。」

高市湖內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嫌犯我們都已經釐清了,那後續將依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嫌,依法來函送。」

由於被害人堅持提告,目前警方已經將帶頭的主嫌在內,共九人陸續傳喚到案,讓他們為自己衝動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宮廟#繞境活動#打人#陣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03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