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案?娃娃機失竊警「拒開三聯單」 高市警將懲處


發佈時間:2020/12/13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23:47
娃娃機台失竊報案,遭警拒開三聯單。(示意圖。圖/TVBS)
娃娃機台失竊報案,遭警拒開三聯單。(示意圖。圖/TVBS)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娃娃機店今年4月失竊報案,但轄區派出所卻向民眾說不需開三聯單,引發吃案疑慮。對此,高雄市林園警分局坦承承辦員警回應不當,也將懲處未開三聯單部分。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今天下午表示,對於承辦員警回應不當,以及當時未開立三聯單,將依規定查明懲處。

 

林園分局說明,今年4月14日獲報高雄市大寮區一間娃娃機店疑似失竊,承辦員警到場發現是娃娃機店兌幣機內零錢疑似遭竊,經電話通知場主後,呂姓場主當時回應自己人不在高雄,無法到派出所製作相關資料。

警方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後,依特徵研判這名竊賊嫌疑人疑似為一竊盜慣犯,目前因另案正在服刑,員警之後將借提他偵訊。

台南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0月遭強擄殺害,命案發生後轄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大潭派出所遭質疑吃案,近來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今年4月前往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報案失竊,員警卻說不需開立三聯單。
 

這名網友指出,自己在高雄市大寮區經營的店4月失竊,但報案時警方卻說要等找到竊賊後再通知做筆錄,只要網友寫出入管制單及事由;想要三聯單申請保險也得到「不需要」的答覆。

網友透露,當時員警跟他說知道這是轄區內的慣犯,但因竊賊犯案時戴安全帽口罩,沒辦法直接證明是這個人犯的案;直到現在12月了,「如果都沒消息,是不是只能任由竊賊逍遙法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娃娃機#失竊#三聯單#高雄#吃案#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000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