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民宅縱火夫妻燒傷 屋內有汽油保特瓶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3:38

台中市大里發生疑似縱火案,一名65歲男子,(12/3)早上和兒子吵架,兒子出門後,下午返家,卻聽到媽媽的求救聲,屋內隨即起火,夫妻兩人嚴重燒傷送醫,妻子全身80%燒傷,有生命危險,警消在屋內發現裝汽油的寶特瓶,初步懷疑有人縱火,將鑑識查明是不是先生縱火燒屋。

圖/TVBS

 
屋主和妻子被火紋身,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兩人從火場被救出來,警消趕緊將兩人抬出來,放在擔架上,接著消防人員,趕緊沖水、包紗布處置,火速送醫搶救。

民眾:「皮都掉光了,還黑黑的,可能衣服脫掉,整個紅的,裡面燒的。」

圖/TVBS

事發就在台中大里65歲男子3日早上和兒子吵架,兒子事後外出,下午4點左右回家,在門外聽到媽媽的呼救聲,接著屋內就起火,兒子趕緊報案進入屋內撲滅火勢。
 

消防分隊長歐顯孝:「一樓及二樓的部分,都有明顯燒過的痕跡。」

圖/TVBS

火災來的太突然,屋內整個燒的焦黑,地板餐桌都是灰燼,門前的嬰兒床也被燒毀,地板上還留有裝汽油的寶特瓶。

霧峰分局十九甲所所長李銘卿:「王姓屋主兒子自稱,王姓屋主情緒非常不穩定,回家後即發現門上鎖在屋內有起火現象,相關案件火災調查後進一步釐清。」

送醫確認王男全身約30%燒燙傷、意識清楚,不過妻子全身約80%燒燙傷,傷勢嚴重還沒有脫離險境警方初判有可能是人為縱火,是不是吵架後,男子在住家潑汽油縱火,警消將比對汽油等跡證,查明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案#吵架#燒燙傷#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9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