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局主任搭車北上開會 昏倒送醫不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1:28

搭火車北上開會,花蓮消防局人事主任突昏迷,送醫不治!26日早上6點多,杜周億從花蓮站搭太魯閣號,北上要去消防署開會,只是才剛上火車沒多久,卻整個人昏了過去,一旁乘客嚇得趕緊求救,儘管馬上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留下妻子跟一雙兒女,杜周億在局裡跟同事相處融洽,假日也會跟大家約出去運動,同事間都沒聽說過他的身體有狀況,發生憾事讓大家都相當震驚。

圖/TVBS

 
火車月台上,好幾人合力將男子抬下列車,只是他一動也不動,就怕錯過黃金救援時間,現場的人先對他進行CPR,持續到救護人員接手,接著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會這麼緊急全是因為,他搭車到一半,覺得身體不舒服,沒過多久卻整個人都昏了過去,隔壁乘客嚇得趕緊求救。

圖/TVBS

新城火車站長吳保明:「在車上已經被發現說失去意識,接著就由旅客在車上施予CPR,那到了車站以後,我們接到列車長通知,已經叫了救護車,到月台之後,我們的站員繼續接手施予CPR。」
 

緊急送醫,但最後能宣告不治,原來這名男子是花蓮消防局人事主任杜周億,26日早上6點多,他從花蓮站搭太魯閣號,北上要去消防署開會,卻在火車上昏了過去,列車緊急停靠新城車站。

圖/TVBS

花蓮消防局副局長吳兆遠:「參加我們一些訓練的活動,包括爬山還有一些健走,狀況都還蠻健康的,在服務消防局的這段時間,杜主任的為人非常善良,也非常熱心對同仁的包括一些升遷、調動、福利、獎懲,都非常熱心。」

50歲杜主任平時在消防局跟同事相處融洽,休假經常會去爬山,也會跟同仁約出去運動,同事們從未聽聞他有任何疾病,發生憾事讓大家都相當震驚,前年3月,到花蓮消防局服務,管理303位同仁。

詳細死因還要再進一步釐清,但杜姓主任走得突然,家人悲慟不捨,留下任職老師的妻子和一雙兒女,而女兒才剛上高中,怎麼知道爸爸只是出門開會,卻再也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R#不治#昏迷#太魯閣號#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3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