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襲警了」!心情差對警勒脖 辯有先告知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23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在公寓樓梯間大呼小叫,鄰居報警制止,他卻攻擊前來處理的員警,最後被依現行犯上銬逮捕。他辯稱有先告知要襲警才動手,事後感到相當後悔,向警方道歉,但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判拘役20天。

圖/TVBS

 
白衣男站在家門外,原本還態度正常,下一秒突然變臉,一把勒住員警脖子。

員警vs.蘇姓男子:「幹什麼,好了,動手喔。」

圖/TVBS

把人拉下樓梯,死命抓住不肯鬆手另一名警察見狀立刻上前,一人抓手一人抓腳,將他壓制在地。
 

警方vs.蘇姓男子:「你動什麼手,趴好,幹什麼,我有先跟你們說了,你說是怎樣,你可以打警察嗎?我有先跟你們說了,說什麼啦,你現在涉嫌妨害公務。」

直到無法掙脫才終於冷靜下來,這起襲警案,發生在新北市中和,住戶反映鄰居在樓梯間大小聲,擔心他做出危險舉動趕快報警,警方到場處理卻被打傷。

圖/TVBS

附近住戶:「是有警察跟救護車來,(你們有聽說警察被打嗎)?走的時候我跟我老婆有在外面看,他(警察)好好的啊。」

員警左頸部紅腫幸好沒有大礙,被逮的49歲蘇姓男子,擔任保全工作,當天疑似和家人吵架,喝完酒後情緒不穩定,供稱有先告知我要襲警才打人,事後感到相當懊悔向警方道歉,但這失控舉動觸犯妨害公務罪,遭判拘役20天緩刑2年。

警方到場發現民眾有自傷或傷人之虞,會先使用警棍排除危險物品,若對方情緒激動再噴辣椒水制止,直到冷靜下來再上銬帶回保護管束,標準配備缺一不可在危險時刻派上用場,不僅保護自己也避免失控行為波及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警#妨害公務#辣椒水#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81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