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3天未到校!高雄警急協尋 「男友家」找到人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6:47
(圖/TVBS)
(圖/TVBS)

台南女大生命案震驚全國,也讓許多民眾開始重視社會安全網的重要性。近日高雄一名19歲李姓女大生連續3天未到校上課,校方也連絡不上,同學便在「Dcard」上發文請求協尋。所幸仁武與三民二分局聯手協尋後,透過監視器與手機定位循線找到人,原來李女3天都住在男友家,因半工半讀未到校上課,讓親友們虛驚一場。

(圖/翻攝自Dcard)

 
仁武分局表示,高雄某大學5日發現一名大一女學生已經3日未到校上課,立即與仁武分局聯絡,啟動校安機制,員警獲報後迅速協助家屬完成報案程序,透過李女的手機定位查詢位置,接著調閱監視器掌握李女使用的交通工具,研判她的活動範圍可能在高雄市三民區一帶。

掌握線索後,仁武分局與三民二分局聯手加強協尋,同時派遣偵查隊專案人員進行重點式巡查,最後順利尋獲李女。李女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半工半讀住男友家才3天沒有去學校上課,沒想到會引起騷動。

警方也指出,高雄仁武區有正修科技大學與義守大學2間大專校院,因大學生多為外地求學,普遍在外租屋居多。仁武分局長蔡文峰表示,日前有針對學生上課安全走廊與校外租屋安全,及如何強化學生自我安全意識部分獲取共識,期待在警方、校區、社區的合作下,創造校園安全網,確保校園中師生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大生#高雄#失聯#工讀#男友#校園#安全#監視器#手機定位#半工半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102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