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前後車夾!聯結車無煞追撞 女駕駛死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3:05

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意外!國道三號南下99公里處,就在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重大車禍,聯結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塞車,沒有煞車直接追撞前方小轎車,但因為撞擊力道相當的大,造成一路往前推擠,其中小轎車當場變成夾心餅乾,女駕駛更當場死亡。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有人已經順利逃生,但全都灰頭土臉。

遭撞傷者vs.救護人員:「被夾在下面那台,(小貨車?小貨車是嗎?)對對對。」

幸好還能自己行走,只是看起來,似乎還有點驚魂未定,就在3日早上8點半左右,國道三號南下99公里處,發生重大車禍意外。

 
現場亂成一團,大貨車衝下邊坡,小貨車後斗也擠壓變形,只是這中間還有銀色的車殼,原本它是一輛小轎車,被這一撞,變成夾心餅乾,已經看不出原本到底是什麼車。

救護人員:「還要掉過去。」

圖/TVBS

現場聯結車貨車,還有三輛小轎車撞成一團,疑似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匝道口塞車,完全沒有煞車就往前追撞前車,撞擊力道大,一路向前推撞,結果造成夾在中間的葉姓女駕駛,當場死亡。

聯結車駕駛:「我不知道前面有車,來不及踩煞車,(他們是已經撞上去了,還是急踩煞車),我不知道一片空白。」

一早上班時段,正是國道上車流最多的時候,車禍意外,也釀成現場回堵將近9公里。

圖/TVBS

就在下匝道口,發生追撞意外,國道警方也將要調閱相關畫面,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國道#撞擊#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38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