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到你?男隨機「推人撞牆」 7歲童左手骨折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21:56

西門町疑似傳出男童被隨機攻擊!七歲男童在萬聖節晚間,行經萬華西寧南路時,和一名中年男子擦肩而過,沒想到卻突然被對方用力推一把,直接撞上路邊柱子,男子還當場衝刺逃跑,這一撞,男童左手骨折,頭部也因此撞傷,男童母親控訴,對方根本蓄意,至今還沒落網!

圖/TVBS

 
遭推男童媽媽:「他就是這樣把他撞,所以他肩膀就撞到這邊骨折,然後頭就撞到這個木頭。」

就像這樣被人一把推去撞牆,7歲男童在台北市西門町街頭,疑似遭陌生人隨機攻擊,左手至今還掛著固定吊帶,他回想起當時情況還是很害怕。

圖/TVBS

遭推男童:「他撞我的時候是用手撞的,這裡,然後頭撞到這裡。」
 

因為撞上路邊柱子破洞的尖銳處,左手肩膀骨折紅一塊紫一塊,傷口清晰可見甚至連頭都被撞傷腫起來,家長懷疑對方根本是隨機下手,他的行為一點也不像不小心。

記者何冠毅:「雖然路邊的人行道,寬度比裡面的騎樓要窄許多,但還不至於會直接撞上,因此家長懷疑對方,是針對小朋友刻意攻擊。」

圖/TVBS

上個月31日萬聖節晚間8點半,男童路過西門町西寧南路體育用品店外,和一名中年男子擦肩而過,殊不知對方突然發狂用力撞飛他,男童當場撞上柱子底下的破洞,導致頭被撞傷左手肩膀骨折,怪的是對方撞完人竟然立刻衝刺跑走。

遭推男童媽媽:「這個就是蓄意的,因為我們根本不認識他,我們當然擔心啊,因為天下父母心嘛,而且一個小朋友才7歲,根本沒有反抗的能力啊。」

這名隨機撞人的男子,年約50多歲身材瘦高約170多公分,當時穿著藍色T裇但事發在,監視器死角至今還沒找到對方,因為爸媽都在西門町開店,男童只是要去隔壁另一家店找媽媽,短短1分鐘的路程就被隨機攻擊,媽媽自責又心疼懷疑對方早有預謀,也擔心兒子恐怕不是唯一的受害兒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推人#骨折#萬聖節#蓄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13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