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嘸工作!男怒撕毀12.6萬判罰 更高13.5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3:29

辯稱不滿找不到工作,竟然撕毀鈔票又燒旅館!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今年五月以旅館為家,三天兩頭就換地方住,但沒想到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撕毀125張千元大鈔,和10張百元鈔,扔到馬路上被人發現,事後法院認定,撕鈔票涉犯《妨害國幣懲治條例》,開罰13萬5千元,比撕毀的金額還要高。

圖/TVBS

 
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衝出旅館,用力將手上的東西向外撒,轉身就離開,下一秒管理員發現不對勁,因為他丟的竟然是撕毀的千元大鈔,兩個人忙著將鈔票全部撿回來,點一點金額多達12萬6千元。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男子失業後,竟然帶著大疊鈔票住到旅館之內,甚至說因為心情不好,就將鈔票撕毀從樓上丟下來。」

邱姓男子辯稱因為心情不好,居然拿鈔票出氣,撕毀鈔票後,判決出爐,被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開罰13萬五千塊,可服勞役4、5個月,這罰金可比撕毀的鈔票金額還要高,嫌犯表示自己找不到工作,就將身上的鈔票全部撕掉,撕毀125張千元鈔以及10張百元鈔,再扔出窗外才被發現。
 

圖/TVBS

離譜的是這邱姓男子不只扔鈔票,還吸毒放火燒旅館,今年五月他入住松山區以及中山區的旅館,9日燒毀棉被後,14日又再次縱火,嚇壞飯店人員,立刻報警將人帶走。

警方追查,邱姓嫌犯失業快兩年,經常以旅館為家,住過一間換一間,沒想到只因為自己心情原因,先是撕鈔票,再連續縱火,根本拿他人生命安全,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鈔票#旅館#撕毀#失業#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1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