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歡遭拒、妻帶2兒離家 夫縱火燒屋稱嗨:很有滿足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1:21
泰國一名男子向妻子求歡遭拒,竟然縱火燒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男子向妻子求歡遭拒,竟然縱火燒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武里南府日前發生一起民宅火災事件,屋內物品全都付之一炬。經過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燒屋的嫌犯,他疑似因向妻子求歡遭到拒絕,才會縱火燒了房子;而且他在縱火後還稱說「這樣很嗨」,目前他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根據外媒《INQUIRER》報導,該名男子那榮辰(Narongchan)和妻子育有2名孩子,但目前和妻兒分開住。火災發生前一天,那榮辰全身醉醺醺地跑到妻子住處向她求歡,沒想到對方表示拒絕,隨後要求他去洗澡。

 

事後男子被逮,他竟稱這樣做讓他覺得很嗨且有滿足感。(圖/翻攝自INQUIRER)

那榮辰聽了妻子的話乖乖去洗澡,妻子則趁他洗澡期間,帶著2個孩子離開到親戚家避難。只是過沒多久,有鄰居匆忙趕來,對著那榮辰的妻子大喊「妳家失火了!」她一聽嚇得連忙回去救火。

附近鄰居得知火災,也紛紛趕來幫忙滅火,沒想到卻被那榮辰出手阻止。最後火勢太大,把整間屋子燒毀,裡面的家具和所有物品也都燒得精光。警方事後接獲通報到場,將那榮辰逮捕歸案,他坦承自己就是縱火犯,甚至還對員警說「這樣做很嗨,讓我很有滿足感!」據悉那間房子是女方的母親留給她的,如今已經被大火燒毀,夫妻倆的感情恐怕也因此「回不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求歡#縱火#親戚#洗澡#滿足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0905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