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人趁機「伸鹹豬手」! 國慶主持人遭襲胸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4:40

台北市一名黃小姐,日前行經忠孝復興站旁東區地下街,卻被一名灰衣男撞上,而衝撞當下,對方的手,竟趁亂放在黃小姐的胸口,疑似襲胸,氣得黃小姐立刻追上質問,並向捷運警察報案,但男子否認出手騷擾。

圖/TVBS

 
紅衣女子好端端,走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地下街,卻被穿著帽T的灰衣男用力撞上,對方頭也沒回快步逃走,女子傻眼追上質問,因為速度放慢再看一次,撞擊的瞬間灰衣男的手,竟然伸出來放在女子的胸口疑似襲胸。

被害女子黃小姐:「非常大力。」

回想起當時情況還是心有餘悸,男子就像這樣用力撞上她疑似趁機伸手,當時人潮並不擁擠,對方也沒在滑手機疑似是故意撞上。

 
圖/TVBS

被害女子黃小姐:「直接衝撞上來,在身邊完全沒有人的狀況下,他直接整個人撞上我,趁撞上的同時就是手有碰。」

19日晚間8點多黃小姐行經東區地下街,突然遭這名男子用力衝撞撲上前,而男子疑似趁亂之際伸手襲胸隨即逃逸,黃小姐狂追100多公尺到捷運出口外質問,對方還是否認襲胸甚至反問黃小姐,是不是日本人懷疑早有預謀。

混亂之中她拍下對方身影,警方也從監視器上追蹤到該名男子,這名襲胸狼年約30歲,身高約165公分臉上有蓄鬍,當天背著側背包灰色帽T,還刻意把衣服帽子蓋住頭。

圖/TVBS

國慶活動主持人黃以安:「總統府還會變成一個,大型的遊戲機台。」

其實被襲胸的黃小姐,因為外型甜美咬字清楚經常主持各大活動,曾擔任過2017年國慶典禮的主持人,也主持過2018年總統府國慶光雕點燈,和亞運英雄大遊行,這回遇上襲胸狼她已經向捷運警察報案,只希望提醒其他女性要小心這號人物,好好保護自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逃逸#預謀#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3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