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撞路人波及超跑 店家熱心指揮又遭撞

記者 李采穎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3:43

台中一名行人,16日晚上十點多,違規穿越馬路被機車撞上,附近店家趕快出來幫忙指揮交通,結果卻有另一輛機車,沒有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幫忙指揮的雞排店老闆,造成2次車禍

圖/TVBS

 
機車騎士撞上路人,連人帶車在地上,滑行幾十公尺後倒地,路人見狀趕緊上前關心,拿出三角錐擺在路上,有位熱心的雞排店老闆,幫忙指揮交通,一輛機車卻直直衝過來,老闆來不及跳開發生第二次車禍。

雞排店老闆媽媽:「人家有用三角錐為什麼還要把它衝過去,撞到我兒子啊,他們這邊已經有一個事故了,那時候有事故上來之後,摩托車就,人倒了嘛。」

目擊民眾:「摩托車就油門又催直直衝過去了。」

 
圖/TVBS

15日晚上十點多,在台中美村路二段,行人違規穿越馬路,騎士反應不及當場撞上路人,機車甚至繼續行駛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保時捷才停下來。

保時捷的保險桿毀損,車頭好幾處刮痕、凹陷,車牌也被撞到噴飛在地上,機車倒地滿是刮痕,碎片、零件全都散落一地,路口起碼10支三角錐,把傷者圍起來,等待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救護車抵達現場,連續兩起事故,共造成4人受傷。

圖/TVBS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兩名行人以及兩名機車騎士均有受傷,橫越道路的行人稍微腦震盪,其他都擦傷。」

好心幫忙的雞排店老闆,意外成了傷者之一,所幸4人傷勢並不嚴重,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詳細事發經過,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違規#穿越馬路#指揮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20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