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酒、毀容! 女三度朝土地婆神像動手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4:50

三番兩次破壞神像,這是發生在花蓮瑞穗,土地公廟是當地信仰中心,但土地婆的神像無故遭到毀損,一直找不到兇手,村長特地架設了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所為,趁著半夜潛入,對著神像潑酒水還出手猛打,導致神像鼻子斷裂、毀容,村民氣得報警處理。

圖/TVBS

 
大半夜婦人戴著口罩來到土地公廟,東摸西摸後又離開。

接著手上拿了供桌一杯酒就往神像潑下去,誇張的是,她竟然拿四方形的銳器猛力毒打土地婆神像,力道不小,就像是在打仇人一樣,就在得逞後就揚長而去。

這惡劣狀況就發生在花蓮瑞穗鄉中山路上的土地公廟,這間廟可是瑞穗、瑞美兩村當地的信仰中心,最近有村民卻發現土地婆多次遭到毀容。

 
圖/TVBS(非當事人)

原來就是47歲的余姓女子,她10日晚上10點多跑到廟裡對土地婆又是潑酒又是毒打,造成神像鼻子斷、臉破損、額頭傷。

瑞穗村長吳萬德:「第三次我就裝監視器,幸好這回有裝,有拍到破壞者本人,打的手法,三次都差不多一樣。」

動手的余姓女子是印尼籍新住民,也有台灣身分證,不知道基於什麼原因,她竟然三番兩次對土地婆痛下毒手。

圖/TVBS

鳳林分局偵查隊長陳金標:「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女子涉有重嫌,警方循線於兩小時內,通知該名女子到案說明。」

這間土地公廟香火鼎盛信徒也不少,這回土地婆遇襲,讓村民氣憤難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地公廟#破壞#土地婆#神像#毀容#潑酒#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65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