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椅子丟向頭!高中男學生遭霸凌 父母心痛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3:13

只因不想擦黑板,跟同學起口角,竟遭對方拿椅子攻擊!台東一間高中,在上週三的時候發生霸凌事件,一名男同學坐在座位上,被同班同學用椅子丟向頭部,這種暴力對待還不只發生一次,臉上、腳上都有傷口,讓家長看了相當心痛,表示會對施暴的同學提告,更自責沒照顧好孩子,讓他在學校受委屈,而校方則表示事情調查清楚後,會依校規懲處,也會對全班學生進行輔導。

圖/TVBS

 
男同學坐在座位上,下一秒一張椅子突然飛了過去,直接砸中他的頭部。

還不只如此,同學還要求他走進教室,準備要拿椅子丟他,他不肯配合,還硬是被打了一拳,就連眼鏡都飛了出去。

當事學生:「叫他綽號,他有心情不爽,我口氣又不佳的跟老師說,我不想擦黑板的時候,他就認為我在嗆老師,以這個事件為發生點跟我爭吵。」

 
當事學生:「我們班導今天才傳簡訊說,你今天會不會來學校,他不是問說我的傷勢,是問說我會不會來學校。」

圖/TVBS

原來這不是他第一次遭受暴力對待,受害學生說從開學開始就不斷被這同學針對,7日更被用椅子砸頭,這起霸凌事件就發生在台東一間高中,同學頭上還能看到被椅子敲擊的傷口,就連腳上也有被椅子刮傷的痕跡,讓父母看了相當心痛。

當事學生家長:「現在事情過了這麼多天,學校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關心過,我們國家的教育現在到底怎麼了,害我們家長吃不下也睡不著很痛苦。」

圖/TVBS

家長說在事發之後,小孩話變少,也不願意去學校上學,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心裡已經有了陰影,媽媽也手寫了一封信,希望議員可以幫忙。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教育部應該成立專案小組,下來調查真相,讓家屬有一個明白。」

校方:「事情發生後校方深表遺憾,會對這件事情調查清楚後,依校規懲處,並對該生及全班學生進行輔導。」

 
家長不滿事發至今過了將近1星期,校方才願意出面處理,把寶貝兒子送到學校唸書,竟然遭受同班同學的暴力對待,家長心裡的痛實在難以想像。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攻擊#施暴#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5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