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司機亂摸還多收錢:帶妳們去KTV灌醉!5少女嚇壞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4:4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女學生在網路上發文控訴,10月9日傍晚5點多,她和4名同學在新竹假日花市搭計程車,一上車,司機就不斷詢問她們讀哪間學校、幾年級、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私人問題,甚至伸手摸了坐在副駕駛座同學的頭髮,摸完還輕浮地對她們說「要帶妳們到KTV,把妳們灌醉」、「隔天妳們家人就會問妳們一句,妳們有沒有失身」,把她們嚇得半死。

該名女學生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新竹大小事」發文表示,10月9日那天,她和4名同學在新竹假日花市招計程車,上車前有詢問價錢,司機說抵達目的地只要100多元,她們認為價錢可以接受,於是就直接上了車。沒想到上車之後,司機就開始東問西問,一直詢問她們就讀哪間學校、幾年級、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問題。

 

女學生說,計程車行駛到一半時,司機突然伸手摸了坐在副駕駛座同學的頭髮,問她「妳家住哪啊?」甚至看全車都是女生,還自以為幽默地對她們說「要帶妳們到KTV,把妳們灌醉」、「隔天妳們家人就會問妳們一句,妳們有沒有失身」等語,她和同學嚇得想要提早下車,卻遭司機拒絕「不行,那裡不能停車」。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好不容易撐到目的地,女學生說,她看跳表顯示大約135元,正準備掏錢的時候,司機突然轉頭說「因為妳們有5個人,所以要加成,1人收60塊,總共300」,讓她們當場傻眼。而且更離譜的是,對方掛在椅背上的執業登記證有效期限為今年2月,明顯早已過期。

 
女學生的媽媽事後也將貼文轉貼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提醒大家,「我已經讓孩子們去報案了,新竹的女性要注意一下了,根本欺負小女孩,而且聽說這人已經是慣犯了」。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呼「一定要報警檢舉,不要怕麻煩,因為妳們可能會救了其他少女們」、「我發現很多計程車司機的駕照期限都過期的,但又不敢問…只想平安下車」、「遇到這樣的司機真的好可怕喔」、「還好孩子們有結伴同行」、「安全最重要,還好有機警拍下,報警就對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竹#計程車#小黃#司機#灌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0941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