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大媽好市多試鞋「高水準舉動」 他讚:連我都做不到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6:57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個水準實在太高了!」一名男子發文表示,前幾天逛美式賣場好市多時,看到一名婦人在試穿運動鞋,為了不讓新鞋因反覆在地面踩踏而弄髒,對方從頭到尾都只把新鞋踩在自己的舊鞋上,讓他由衷地大讚「真的不由得要讚賞一番,甚至連我自己也做不到」。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曬出照片表示,在他的認知裡,很多大媽被PO上網都是因為做了什麼沒水準的行為,「但是…今天我看到的真的不由得要讚賞一番,甚至連我自己也做不到」。

 

男子說,通常一般人試穿鞋子的時候,都會直接踏在地板上來回走動,確認鞋子穿起來舒不舒服。但前幾天他去逛好市多時,看到一名婦人在試穿運動鞋,從頭到尾都只踩在自己的舊鞋上,不讓試穿的鞋子因為在地面反覆踩踏而弄髒,讓他忍不住大讚「我在旁邊看了真的由衷的佩服,這個水準實在太高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有教養的人,都是在小細節令人讚嘆」、「真的,很難得一見的高水準無誤」、「給這位消費者一個讚,太貼心了,顧慮到後面的人」、「這習慣不錯,值得推薦」、「連我都辦不到的高素質,我一定兩隻腳踩跳轉」、「大媽也是有水準高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我也覺得沒甚麼問題。鞋子要試沒錯啊,去買鞋試穿也是走一走、感受一下才知道適合不適合」、「其實,踩在地上試穿實屬正常,試穿好之後走走看也是實屬正常,但至少試穿完之後,其他不合腳的鞋子別隨便看到盒子就裝,應該要按照原本的鞋盒裝好以及擺放好,否則就真的是很糟糕的行為了」、「有公德心,但其實不需要這樣,尤其運動鞋試穿,還是有試走比較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好市多#試穿#鞋子#運動鞋#大媽#素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1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