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吸毒上班!男遭解雇 竟怒砸停車收費亭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3:18

台北市中山一間停車場遭前員工鬧事,事後查出這員工,就是5日騎車上國道的男子!趙姓嫌犯疑似吸毒上班,經常情緒不太穩,在停車場工作兩周後,馬上被老闆解雇,沒想到他心生不滿,竟然回頭大鬧,搬石頭將收費亭砸毀,嚇到周遭住戶。

圖/TVBS

 
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繞著停車場觀察,接下來不顧周遭好多人經過,隨手拿起石頭往收費亭砸,一次兩次還不夠,繞道後面搬起大石塊,繼續砸,聲音大到連對面住戶都聽到。

附近住戶:「砸那麼大聲一定會聽到的,老闆應該是換了三面玻璃,他來這裡才做一兩個禮拜而已,他來上班都是騎機車。」

圖/TVBS

動手砸的嫌犯是這間停車場的員工,糾紛發生在2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當天停車場業者馬上打電話叫警察,但男子還想逃,牽著機車大喇喇過馬路,員警拔腿狂追逮到人。
 

記者葉怡君:「有男子不滿遭停車場解雇,竟然就將停車停給砸毀,而他還被查出竟然就是騎機車上國道,造成連環車禍的機車騎士。」

圖/TVBS

事後發現,這名趙姓員工就是5日闖國道的機車騎士。根據停車場業者透露,趙姓男子在停車場工作大月兩周,因為發現他疑似吸毒情緒不穩,決定將人資遣,沒想到引發嫌犯不滿,騎著車從桃園北上犯案,懷疑他不是第一次行駛國道。

趙姓男子落網後供稱,自己和停車場業者認識20多年,平日都在這邊幫忙顧車,但老闆偶而會罵不雅字眼,前一天又跟他說不要來上班了,一時情緒失控才釀禍,只是2日開除,怒砸收費亭,5日又騎上國道,釀成10車追撞連自己都還在加護病房,樁樁件件離譜行徑,更被查出涉嫌吸毒,有沒有毒駕騎車飆上國道,還得再追查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砸毀#國道#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3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