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厝!鄰見民宅冒煙呼喊 父抱女及時逃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3:00

發生火警,還好鄰居及時呼救!花蓮玉里鎮中華路一處民宅,2日下午3點多,當時鄰居聞到煙味跑出來看,發現隔壁二樓開始竄出黑煙,馬上衝進去叫住戶逃生,男子得知後,趕快抱著女兒衝下樓,接著火勢就全面燃燒。不過剛好碰上中秋假期,附近又有不少名店,引起民眾圍觀,有的還很熱心,一起幫消防員拉水管救火。

圖/TVBS

 
火舌伴隨濃煙,從二樓鐵窗不停竄出來,消防隊員獲報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變成一個大火窟,趕緊灌水搶救。

住戶就是這名黑衣男子,抱著女兒緊急逃生,兩人都受到不小驚嚇,能順利躲過一劫,幸虧鄰居機警發現。

附近住戶:「那個煙那時候才一點點,我衝進去,我進去叫人說火燒厝了,快一點啦,火燒厝了。」

 
圖/TVBS

黑煙不斷往外竄,街道上整個煙霧瀰漫,火警發生在2日下午3點多,花蓮玉里鎮中華路一處民宅,當下引起不少民眾圍觀,主要是這裡附近有不少名店,隔壁就是玉里橋頭冰店,再轉個彎,遊客必吃的橋頭臭豆腐也在附近,中秋連假遊客相當多。

花蓮消防第三大隊副隊長陳力平:「火勢於半小時內獲得控制,現場沒有人員受困傷亡。」

圖/TVBS

一旁民眾也幫忙拉水管,火勢終於順利撲滅,消防隊員初步研判,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從二樓房間,沿著樓梯燒到三樓,40坪空間全燒毀,財損大約40萬元。

因為這棟民宅頂樓是鐵皮加蓋,不只易燃,而且空間狹小,通常只有一個樓梯,單一出入口,還好鄰居跟住戶警覺性都很高,及時逃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撲滅#電線走火#搶救#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219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