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聊天真搶劫!通訊行店員面前 偷2支手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3:08

高雄鳳山一家通訊行,有一名顧客假借買手機,趁著店員轉頭時,偷走桌上的兩支手機往外跑,店家追出去不見人影,而被偷了兩支手機損失4萬6千元,業者也把監視器影像po到臉書上,提醒同業注意,也請大家別收購竊賊想脫手的手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戴口罩用手托著下巴的男子,在通訊行內,說要賣手上的舊手機,換新機,他好猶豫,要白色還是綠色,遲遲決定不了,他又問女店員說,有沒有深色機款,店員回頭要拿給他,這時男子拿著剛剛在挑選的兩支手機,轉頭奪門而出,店家追出去,馬上不見人影。

鳳山分局五甲所所長林福雄:「聽到大門有關門的聲音,開門的聲音,然後發現歹徒已經取走她櫃台上的兩支手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著店家的面把手機拿走,因為沒脅迫也沒妨害他人自由,所以算偷竊不是搶奪,而嫌犯跑得太倉促,安全帽留在現場來不及帶走,成為證物之一,遭竊的是鳳山五甲一間通訊行,警方一看監視器畫面,就認出竊賊身分追緝中。
 

鳳山分局五甲所所長林福雄:「他是我們的治安顧慮人口,目前居無定所。」

其他通訊行業者:「要看新機我們都會特別小心,一定一定會有人在場,行動太過於不太對勁,我們都會小心。」

圖/TVBS

防人之心不可無,其他通訊行,客人在挑手機,店家一定雙眼緊盯,也希望受害店家,提供被偷走的手機序號。

其他通訊行業者:「如果真的收到的話,那個是屬於收贓罪那個也蠻麻煩的。」

假裝要買手機,趁機偷竊兩支Iphone11,店家損失4萬6千元,也把影片po上臉書,要同業注意此人,小心防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訊行#偷竊#Iphone#遭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9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