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好髒!」偷畚箕遭逮 稱要幫忙清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2:07

偷畚箕遭逮,竟還辯稱是要掃路面!一名劉姓男子,今天凌晨來到桃園國際路二段的店家門口,破壞門板想要溜進店內,卻因為聲音太大被路過民眾發現,大聲喝斥他,第一時間男子嚇得跌坐在地上,員警趕到現場,竟供稱自己只是想要進店裡拿報紙看,甚至連偷來了畚箕跟推車,也說是為了清掃馬路用。

圖/TVBS

 
頭戴棒球帽的男子,慢慢接近門口,似乎想要偷溜進去,但下一秒被人發現,他看起來好像怪怪的。

原來男子破壞門口的壓克力板,想要進到店內,民眾立刻上前制止,質問他到底要幹嘛,聽到聲音嚇了一大跳還往後摔倒,痛得躺在地上起不來。

圖/TVBS

員警vs.劉姓嫌犯:「你幹嘛偷人家東西,我沒有偷。」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子矢口否認自己要偷東西,說他要進到店裡,全是因為。

員警vs.劉姓嫌犯:「你拿什麼,報紙,『報紙』喔?你拿人家報紙幹嘛,我要看,你要看報紙?」

1日凌晨2點多,這名劉姓男子鬼鬼祟祟,來到桃園國際路二段的店家門口,破壞了門板,但才剛走進去就被逮個正著。

當事店家:「我現在已經把它黏起來了,都壞掉了這裡。」

被破壞的門板,現在已經修補好,雖然劉姓男子嘴巴說沒有偷,但員警調查發現。

圖/TVBS

當下一旁的小推車,上頭的畚箕跟雜物,根本全是他偷來的,第一時間還辯稱,自己拿這些東西,是為了要清掃馬路。

 
桃園分局中路派出所所長童元毅:「民眾發現該名男子,以徒手推開檳榔攤招牌,那發現後立即上前嚇阻,該男子因心虛逃跑不慎跌倒,全案依竊盜來做移請偵辦。」

明明就是偷東西,卻理由一大堆,幸好這回有民眾發現,趕緊報案,不讓他一偷再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畚箕#推車#紙看#偷竊#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8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