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紙看 結果共10筆

  • 貓奴炫耀?車尾提醒「家裡有貓」 內行曝真正用途:能救命

    有些車主會在車尾貼貼紙提醒後車「新手駕駛」或「Baby In Car」,但日前日本卻有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竟在車子外觀動手腳,不僅在標誌上新增了貓咪的圖樣,更在底下貼上一張「家裡有貓」的貼紙,讓他看了噗哧一笑,直覺對方根本是在炫貓。不過隨後就有人在留言解答,透露這張貼紙看似只是裝飾用,其實背後用意能救命。
    2024/03/04 21:30
  • 應徵月薪5萬私廚遭虧「太胖」 他怒飆:以為徵模特?

    每個人都夢寐以求「高CP值」的工作,一名網友在徵才報紙看見「週休二日、每日工作時數半小時、月薪5萬元」的職缺,興奮地立刻聯絡僱主,孰料到了當天,面試過程卻讓他滿肚子火,氣得上網抱怨。
    2020/10/08 22:05
  • 「馬路好髒!」偷畚箕遭逮 稱要幫忙清掃

    偷畚箕遭逮,竟還辯稱是要掃路面!一名劉姓男子,今天凌晨來到桃園國際路二段的店家門口,破壞門板想要溜進店內,卻因為聲音太大被路過民眾發現,大聲喝斥他,第一時間男子嚇得跌坐在地上,員警趕到現場,竟供稱自己只是想要進店裡拿報紙看,甚至連偷來了畚箕跟推車,也說是為了清掃馬路用。
    2020/10/01 11:31
  • 徵才30萬月休10天 工作內容「征服宇宙」

    畢業季將至,不少新鮮人開始投遞履歷,無非希望能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最近有民眾在報紙看到一則徵才啟事,工作內容是國際解說員,需精通4種語言(英、德、日、俄),不過讓人驚訝的是,1個月薪資待遇是30萬,且月休10天,讓她驚呼「嚇壞了」
    2019/05/22 17:17
  • 徵乾女兒陪掃墓送千坪土地 登報翁嘆:兒女不孝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報紙看到一份超詭異的廣告,要徵求「孝順、乖巧、吃素的女兒」,只要陪他掃墓就送土地。由於條件太過優渥,許多人不相信,也因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此消息傳開之後,據悉有將近20人去電詢問,刊登此廣告的70歲的謝老先生,他說這廣告內容沒錯,但背後原因其實很心酸。
    2018/08/20 07:54
  • 以為沒人!男連撬6機車 正義店長攔阻

    真的是很大膽!高雄建國一路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利用特殊手法撬開機車車廂後搜刮財物,自以為沒人發現,孰不知軍用品店的店長透過大門玻璃紙看得一清二處,及時出面攔阻,不過還是讓他逃了,事後在現場發現男子的機車成為警方後續調查線索。
    2018/02/10 18:52
  • 梅姬颱風/5千元紅包壓驚 陸團買鞋慶獲救

    在蘇花公路上九死一生的16名陸客,今天返抵台北,仍舊驚魂未定,拿這報紙看到一大版都是自己獲救的新聞,他們怎麼也沒想到一趟台灣行,成了新聞焦點,原本昨天就要返回大陸的行程,如今還回不了家,行李全沒了,拿著5千壓驚紅包,進了飯店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洗衣店洗衣服,還有買換洗衣物。
    2010/10/23 18:59
  • 沒報紙看、沒水喝 鄉公所員工苦

    屏東縣九如鄉公所跟鄉代會互槓,10萬元的物品預算被刪到只剩1千元,現在,圖書館沒有報章雜誌可以看,員工也沒有飲用水可以喝,就連上廁所用的衛生紙,只能撐到2月底,不僅員工苦,就連洽公的民眾都遭殃。
    2008/01/24 18:32
  • 減少職災 勞工局加強勞動安檢

    台北市高樓林立,特別是玻璃帷幕的大樓越蓋越高,無形中也增加外牆清洗工作人員的危險,也因此經常可以在報紙看到意外事故,為了降低意外發生,台北市勞工局主動出擊檢查,以維護勞工朋友的工作安全。
    2007/10/07 23:33
  • 水中讀報二十分 溼一個字扣一分

    澎湖即將成立海域救生隊,但是要成為海域救生員,卻得通過魔鬼訓練。譬如說,在碰不到底的水中踩水,還要雙手拿報紙看,不能把報紙弄溼,持續二十分鐘,過程十分嚴格艱辛,一起來看看!
    2003/09/20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