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垃圾「順勢」砸到清潔員? 男嗆:你領我納稅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0:20

台南一名清潔隊員,跟車到社區,突然被一大包垃圾襲擊,丟垃圾的男子,竟然嗆聲說我有繳稅,你的薪水是我給的,原來雙方在幾天前,就為了保麗龍,能不能丟一般垃圾車發生口角,但男子否認是故意把垃圾往清潔員身上砸,只是順勢不小心的,還說問過市府,回收的保麗龍可以丟一般垃圾車,但清潔隊認為不被尊重,將提告公然侮辱以及妨礙公務。

圖/TVBS

 
一包包垃圾往車斗扔,突然間。

一大包垃圾,往清潔隊員身上丟過來,男子撿起,說話沒在客氣。

清潔隊員vs.黃姓男子:「怎樣,油條,有夠油條,對老百姓這樣喔,你領什麼錢,你領我們的錢耶,我們都有繳稅耶。」

 
對著清潔隊員破口大罵,還嗆有繳稅,這一幕讓其他出來丟垃圾的居民,很傻眼。

圖/TVBS

清潔隊員vs.居民:「兩三包保麗龍,他問我保麗龍是怎樣,我說回收的啦,這樣而已,就給我丟過來。」

清潔員解釋,但阿伯聽不下去。

清潔隊員vs.黃姓男子:「市政府跟我說可以,你拆一拆,包起來就可以了,什麼可以你說清楚,保麗龍可以,隨便你說的。」

李姓清潔員:「像班長這樣拿著嘛,他就從我這臉上這樣丟過來。」

圖/TVBS

李姓清潔員滿腹委屈,她說當天那一大袋垃圾,明顯就是往她身上砸,幾天前她跟車,到台南東區,崇明十街收垃圾,男子沒做好分類,隊員提醒過很多次,7日下午,突然把整包,裝滿保麗龍的垃圾,往清潔員砸過去!

 
黃姓男子:「黑袋那麼大一個,怎麼會去丟她,問市府跟我說(保麗龍)可以啊,你就打包起來就好了,我就用黑垃圾袋啊。」

李姓清潔員:「沒有把我們當成人在看就對了,你們就是垃圾,還有人罵我們是垃圾。」

東區清潔隊隊長譚家驊:「基本上站在保護隊員的立場,我們一定是會向警局去備案。」

男子把要回收的保麗龍,丟進一般垃圾車,違反廢清法,環保局要開罰,清潔隊要告他,妨礙公務以及公然侮辱,為的只是大家相互尊重,而男子也說要反告,告什麼卻說不出所以然,為了保麗龍能不能丟一般垃圾車,傷了和氣還要鬧上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員#垃圾#口角#公然侮辱#妨礙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1938

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