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妨礙公務 結果共321筆

  • 泰國酒駕男拒檢「撞死警察」!飆速狠拖血痕 慌逃街頭糗遭逮

    泰國日前一起酒駕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員警在執行酒測期間,遭皮卡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支援警力到場後、於150公尺外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這才發現竟是因為不想被查出酒駕才選擇襲警,後依酒駕、妨礙公務等罪提出控訴。
    2024/02/18 18:14
  • 打擊士氣!男辱罵嗆警 直接從分局被放走

    拿球棍上街逛,女子被警方盤查,卻找來救兵,但男子竟辱罵員警不雅字眼,直接被依妨礙公務送辦,只是偵查隊直接請示檢察官,建議不解送地檢署,讓基層員警不滿,認為打擊士氣,雖然其實都有依法處理,怕在解送過程嫌犯脫逃,才沒有隨案移送,但讓基層員警士氣低落,分局表示會力挺同仁。
    2023/11/14 20:17
  • 違停遭罰嗆警!香港黑幫和勝和「姑爺偉」涉妨害公務被捕

    元朗交通警察與黑幫10月31日因違規問題生口角,對方拒絕交出身份證,又不斷以粗口指罵警員。交通警開罰完畢後,和勝和「姑爺偉」等3名男子繼續指罵警員,另外1人則在旁用手機拍攝錄影。「姑爺偉」11月1日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案件交元朗反黑組調查,正追緝在逃3人。
    2023/11/03 08:49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超商浩克2度鞠躬致歉 喊話別再攻擊他們

    超商浩克時隔3個多月,透過網路道歉,28歲朱姓男子,今天5月到桃園中壢一間超商,還沒結帳就隨意打開店內物品,過程中不斷大吵大鬧,還打傷2名員警,而警方的執法過程被拍下,遭質疑執法過當,他拍影片,兩度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希望大家別再攻擊他們;而雖然他與員警達成民事和解,但朱姓男子涉及妨礙公務,員警則是涉嫌職務傷害,檢方還在調查審理中。
    2023/09/07 13:23
  • 深夜吃串燒鬧事 飆警髒話辯「我們在互罵」

    32歲的宋姓男子和31歲的何姓男子,14號凌晨相約到新北市土城一間居酒屋吃飯,疑似和其他客人敬酒不成,在店內鬧事,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卻被辱罵。
    2023/08/19 19:31
  • 快訊/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 檢方訊後聲押獲准 

    今(15)日凌晨3點17分,在雲林縣斗南鎮傳出死傷火警,現場為一處民宅,深夜發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出2男2女,21歲的吳姓女子(繼女)、4歲兒子皆慘死,而56歲的杜姓男屋主經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傷勢嚴重,後續警方帶回涉嫌縱火的30多歲的杜姓大兒子,被依涉嫌殺人罪、公共危險罪、竊盜罪、妨礙公務罪嫌。雲林地檢署訊後認定杜嫌涉案程度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晚間向院方聲押獲准。
    2023/08/15 18:04
  • 四個月內三度出庭! 川普控遭拜登政府迫害

    前美國總統川普被以密謀詐騙美國、密謀妨礙公務程序、妨礙或企圖妨礙公務程序、以及密謀侵犯權利等四項聯邦刑事重罪起訴,今天川普在華府聯邦法院被傳喚出庭,短短28分鐘就結束,法院外媒體比民眾要多,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互相嗆聲,川普在離開華府前對記者表示自己領先拜登非常多,指控拜登政府對他迫害。
    2023/08/04 13:17
  • 我殺人了!喝醉當街鬧事 見警大聲咆哮

    花蓮市中原路31日半夜12點多,一家人在家裡烤肉,其中鄭姓女子有點喝醉了講話比較大聲,民眾以為是鬥毆事件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制止,鄭姓女子的丈夫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還朝路邊臨停車的車窗打,員警上前壓制,卻引發爆發衝突,試圖阻礙員警執法。
    2023/07/31 19:04
  • 疑吸毒情緒不穩 女揮拳毆警 警「大外割」壓制

    基隆市警方查獲3女1男在旅館房間內吸毒,並在房內查扣1包安非他命咖啡包,不過就當警方準備將四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遭到一名年輕女子口出噁言並揮拳反抗,隨即遭到警方以「大外割」壓制上銬,警方偵詢後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罪嫌送辦,蔡女外加涉嫌妨礙公務罪名。
    2023/05/29 10:50
  • 快訊/自稱「帶了炸藥」接近美駐沖繩領事館 44歲日女遭逮

    日本一名44歲女子今(15日)在美國駐沖繩縣總領事館附近被攔下,她向警方自稱身上帶著疑似「裝有火藥」的鐵管狀爆裂物,沖繩縣警隨即依妨礙公務罪嫌將該女子逮捕,目前正在調查其動機。據日媒報導,該女子是一名研究蝴蝶的學者,她所持有的疑似爆裂物則由警方扣押,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3/05/15 13:19
  • 襲警!推倒警用機車! 醉男當街遭壓制送辦

    高雄1名25歲的男子,14日深夜與親友烤肉聚會,喝茫了大聲喧鬧,路人誤以為群聚打架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男子竟然推倒警用機車,還攻擊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2023/04/16 12:47
  • 曾拍過知名茶飲廣告!男模特兒酒醉失控 脫褲灑尿狂罵警

    一名曾經拍過某知名茶飲廣告、還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的王姓男模特兒,日前於台北市中山區喝醉酒失態早民眾報案,員警趕抵現場,王男卻還對著警察三字經、五字經連環罵,甚至當眾對員警脫褲灑尿,又暴踩員警掉落在地上的小電腦,被警方當場上銬,依妨礙公務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法官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55日。
    2023/03/12 10:56
  • 你要妨礙公務嗎!酒醉男女叫囂推擠 警鳴槍「全趴下」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上,凌晨三點有一群人在路中間吵鬧叫囂,員警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男子酒醉,親友要帶他回家發生拉扯,原本只是喝酒鬧事,但員警到場時,酒醉男子的親友卻出手推擠員警,場面一度差點失控,這時有員警立刻對空鳴槍,要這群酒醉民眾通通趴下。
    2023/02/10 17:58
  • 狂男拒捕猛撞警車!竄逃10多公里 警開8槍逮人

    苗栗一名61歲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經常在三義地區鬧事,這次他又把車停在路中間跳舞,妨礙交通,員警獲報要上前攔查時,他不但拒捕還加速衝撞警車,就連車胎被開槍打爆了,還是一路開車逃竄,最後因為二度衝撞警車,車輛當場側翻才被逮捕,因為妨礙公務、公共危險和毀損罪,被移送法辦。
    2023/02/08 12:15
  • 就不要被別人告!不准民眾拍攝PO網 警局認「言詞不當」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廁所跌倒受傷,警消大陣仗到場,引發民眾圍觀,不過員警在值勤時,卻制止民眾拍攝、上傳網路,疑似還口頭施壓 「不要等別人來告你」,對此,警局承認,確實有言詞不妥當的地方。
    2022/12/23 13:42
  • 美國會暴動調查終結 建議起訴川普.共和黨低調切割

    美國眾議院設立的「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經過一年半的調查,19日舉行最後一場聽證會並公布調查結果,認定川普要對暴動負直接責任,並建議司法部針對川普4項犯行起訴,分別是煽動暴亂、共謀詐欺美國、共謀散播錯誤言論和妨礙公務程序。國會調查結果不具法律效力,因此主要是發揮政治效應;共和黨人對於結果十分低調,不再幫著川普砲轟調查委員會是做政治秀。
    2022/12/20 19:57
  • 你別跑!騎士雙載拒檢逃 警遭拖行8公尺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台北橋下路檢時,遇上一名騎士,超越停止線,上前盤查,對方一開始假裝配合,卻趁機加速逃逸,員警為了抓住他,遭拖行將近八公尺,全身多處受傷,原來騎士有相關毒品前科,事後躲在朋友家被逮。
    2022/12/02 12:40
  • 早餐店偷3000元!她被逮做筆錄 還想搶警槍遭壓制

    彰化一名女子,在早餐店上班時,順手偷走收銀機裡3000元,被店家發現報警抓人,沒想到她到了警局製作筆錄,竟然還想搶走員警配槍,幸好其他員警上前壓制,加上槍套上都有安全卡榫,沒有讓她得程,而她的離譜脫序行為,也被法院判處拘役90天。
    2022/11/30 13:00
  • 男子攜玩具槍現身桃園造勢場 府:總統當時尚未抵達

    總統蔡英文昨天晚間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大園、觀音、新屋聯合後援會成立,警方在活動開始前,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甚至拿出玩具槍揮舞,旋即被警方逮捕並以妨礙公務罪送辦。
    2022/11/11 06:28
  • 不給看證件!警盤查棄車逃被壓制 誆看病丟毒抓包

    高雄有一名男子坐在機車上,警察要查他證件,他莫名其妙棄車落跑,員警追上前壓制,拉扯過程掉出了毒品,這才知道他逃跑是怕被抓;另外還有一對男女,警方要查身分就說身體不舒服,還偷偷丟東西,整個動作逃不了波麗士大人法眼,原來他們持有毒品。
    2022/11/04 13:18
  • 去年11萬人離港.60年新高!外籍+白領流失

    2019年反送中運動至今,上百名香港民主派人士與媒體記者遭定罪入獄,如今新聞自由再受打擊:香港記者協會現任主席陳朗昇因證件問題被警察指控妨礙公務,時間就在他赴英進修前。這三年因為民主運動,也因為疫情清零封控,香港百業蕭條,超過11萬港人或原居香港的外國人,決心離開不再回來。東方之珠日見黯淡,但中國大陸當局似乎並不在意。
    2022/09/23 19:55
  • 高雄女警遭攻擊!毒蟲拒捕害頭破血流 警急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一名女警,今(3)日盤查嫌疑人時,對方竟不願配合,當場與員警發生拉扯,導致女警頭部撞到,當場受傷流血,但員警仍使用辣椒水奮力將人制伏,所幸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2022/09/03 21:59
  • 「醉」失控!妙齡女街上「狠扯脖子+咬手臂」 員警痛喊:到底在幹嘛

    台北晚間也傳出襲警案!員警(8/22)獲報有女子酒醉、大鬧大直商圈,怒砸提款機,隨即前往現場,女子不僅拉扯員警脖子、手臂,還狠狠咬傷員警!員警臉部和手部輕傷,女子被依照妨礙公務送辦。
    2022/08/22 23:39
  • 王必勝避答「外遇風波」 蘇貞昌:不會因為家裡私事妨礙公務

    衛福部前部長昨(18)日正式交接部長職務給薛瑞元,同時在下午的記者會上也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位置交接給王必勝,而兩人新官上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一早也特別到疾管署出席「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擴大防疫會議,同時幫兩人加油打氣,至於指揮官王必勝昨(18)日首開記者會,面對記者追問「不倫戀」直接迴避,蘇貞昌表示,相信指揮中心每個人都戮力從公,不會因為家裡的私事妨礙公務。
    2022/07/19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