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闖燈肇逃追撞計程車 司機、乘客傷重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08:32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日晚上11點多,一名沈姓男子開車上路,先是在沿海一路,以及中山、民益路口,分別擦撞兩輛機車,害得一名騎士受傷。接著,肇事逃逸的他,又在中山、大業北路口,追撞一輛計程車,導致司機、乘客受困變形車體裡,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沈姓男子連環撞還落跑,總共造成2死2傷。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轎車高速行駛,直接猛力追撞停等紅燈的計程車,砰了好大一聲,兩車當場轉了圈,還冒出陣陣濃煙。

換個角度看,計程車瞬間被撞飛,彈到路中央,而肇事轎車旋轉兩圈,才終於停下來。

由於撞擊力道大,計程車車尾整片掉落,車身嚴重扭曲變形,幾乎成了一團廢鐵。

 
圖/TVBS

消防員出動破壞器材,因為司機和乘客兩人全被擠壓卡在裡頭。

消防員:「1,2,3,1,2,3。」

好不容易將人救出,在現場急救並送醫救治,但還是慢了一步,兩人最後傷重不治。

目擊民眾:「我們這邊是紅燈,速度真的蠻快的,車子直接從計程車後面,直接追尾上去,撞擊到他的尾部。」

這起死亡車禍是因為肇逃釀的禍,7日深夜11點多,高雄一名43歲的沈姓男子先是追撞兩輛機車,造成一名騎士受傷,接著肇事逃逸,又追撞一輛計程車。

小港分局交通組長宋敏旭:「他本身是危險駕駛,在民益路口闖紅燈,到中山大業北路口,他也是闖紅燈。」

圖/TVBS

 
目擊民眾:「我是停紅燈,他從我旁邊開很快過去,撞到騎機車的,然後再來撞到這一個(計程車)。」

當時轎車完全沒有減速,車頭因為大力撞擊,整個削掉,面目全非。

消防員:「等我一下,等我一下,我拉住腰帶,等我一下,慢慢來。」

肇事駕駛全身是血,膝蓋撕裂傷,右胸也有瘀傷,但人意識清楚,脫困後送醫。

沈姓男子闖紅燈肇逃,一連三撞,最後造成兩死兩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撞#肇逃#計程車#闖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25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