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飆!失控打滑自撞電線桿 酒駕女急逃躲警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9:31

高雄大寮區松寮橋附近發生汽車打滑失控自撞的意外,27日凌晨3點多疑似雨天視線不佳,汽車下橋時突然打滑甩尾,撞到路旁電線桿,車尾整個凹陷,零件全都噴了出來,女駕駛還加速離開現場,等到員警到場詢問後,女子才坦誠有喝酒,當場被逮捕。

圖/TVBS

 
汽車經過路口,疑似天雨路滑,整輛車打滑甩尾,轉了360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車尾撞上路旁的電線桿後,又在路口轉了個彎,馬上離開現場。不過車尾已經整個被撞爛,駕駛還想加速逃離。

目擊民眾:「欸,不停欸。」

保險桿掉了一半,搖搖欲墜垂掛在外面,肇事的女駕駛疑似發現後面有警消人員在追隨,催緊油門在巷子內彎彎繞繞,沒想到最後還是逃到死巷裡。

 
目擊民眾vs.肇事駕駛:「妳幹嘛跑,沒有啦,妳車撞成這樣妳怎麼跑走,沒有。」

圖/TVBS

女駕駛無奈下車,把掉落的車身零件拿起來,等到員警趕到現場,馬上就聞到她身上散發著濃濃的酒味。

員警vs.肇事駕駛:「沒有喝酒妳幹嘛那麼快,不是啦,剛好是那個橋下來失控,有沒有喝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有啦,喝醉酒了啦。」

事發在高雄大寮區松寮橋附近,27日凌晨3點多,當時正在下大雨,這位汽車女駕駛經過橋下時,疑似是雨天視線不佳,失控打滑,車輛旋轉後還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駕駛疑似心虛,和警方當街上演追逐大戰,經過詢問之後才坦承有喝酒,酒測值為0.68。

中庄派出所所長劉進展:「駕駛人渾身酒氣,駕駛女子也當場坦承她有喝酒,酒測值超標,那本案本所依公共危險送辦。」

圖/TVBS

附近民眾:「地上只有掉落物,電線桿那邊有掉落物而已。常常車禍還好耶,只是開那陸橋下來,車速都比較快。」

 
回到現場,車身碎片還散落在地上,被撞擊的水泥電線桿也整根歪掉,連地板上的碎石頭都被翻起來了,女駕駛酒駕的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被逮捕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滑#自撞#酒駕#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3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