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酒駕貨車撞路燈 燈桿遭拖行險砸中騎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20:28

高雄湖內區,有一名小貨車駕駛,酒駕上路,17日下午3點多,貨車先撞倒路燈、勾到電線,又撞上路樹,害得後面機車騎士來不及閃避,摔車倒地,差一點就被砸中,不過駕駛經過酒測後,高達0.92,不止觸犯公共危險罪,還要賠償損壞的路燈。

圖/TVBS

 
白色小貨車右前車頭,擦撞到路邊的路燈,疑似勾到電線,燈桿整根被拖了出去,沿路還撞倒一棵路樹,樹枝樹葉的碎片噴飛,後方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倒在地上。

附近工廠員工:「他(肇事駕駛)撞到電線桿再撞到樹,(然後波及到機車)對,波及到兩輛機車,就碰的一聲很大聲,然後冒煙,然後趕出來看的時候,就是廢油啊,載廢油的。」

圖/TVBS

擋風玻璃整片都不見,副駕駛座的位置上方,車頂幾乎凹陷。民眾po出監視器畫面,這輛貨車,先是撞了路燈燈桿、沿路拖行再撞上路樹,騎士為了要閃燈桿,直接雷殘!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只剩小貨車停在附近,駕駛站在車頭前面,而滑倒的騎士,因為輕傷,已經先離開了。
 

湖內交通分隊小隊長黃雍智:「因為那個倒塌的路樹,摩托車壓到路樹,而滑倒自摔。他可能就整理好摔落路旁的散落物,自己的私人物品之後,整理完之後他就已經先行離開,沒有要警方處理。」

圖/TVBS

車禍就發生在高雄湖內區,和平路附近17日下午3點多,41歲許姓駕駛,小貨車上載著廢油,失控後連續三撞,車子還滑行了400公尺才停下來,附近民眾聽到聲音,馬上衝出來幫忙把地上的障礙物清除,警方到場後,肇事駕駛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經過酒測後,高達0.92,才下午三點,他就喝得一身酒意開車上路,才會釀成車禍意外。

湖內交通分隊小隊長黃雍智:「有趕到台南市立醫院,針對貨車司機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92。」

幸好機車騎士沒有撞上路燈,幸運躲過,也是不幸中的大幸。酒駕意外的貨車駕駛只是輕傷,但是看看自己惹的禍,不止觸犯公共危險罪嫌,還要賠償撞壞的燈桿。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騎士#駕駛#公共危險罪#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288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