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碎玻璃!童玩溜滑梯 屁股慘遭刮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1

到學校玩溜滑梯,屁股竟遭刮傷有家長昨天上午帶小朋友到宜蘭一間國小玩,但小朋友才剛從溜滑梯溜下來,屁股就被碎玻璃瓶刮傷還流了血,讓家長看了真的好心疼,只是整間學校其他地方,都沒看到像這樣的碎玻璃,就只出現在溜滑梯下方,也不免讓人懷疑放的人是故意挑選這裡,目前校方暫時封閉溜滑梯,也已經報警,要找出到底是誰做的。

圖/TVBS

 
小男童的屁股上,一條長長的刮痕還流著血,家長看了真的好心疼。

兇手就是它,綠色碎掉的玻璃瓶,直接放在流滑梯下,小朋友從上往下溜,根本不會注意到。

圖/TVBS

其他家長:「(聽說小朋友在這邊),(被玻璃割傷啦),欸,我們不知道欸,之前來還算是蠻安全的。」
 

其他家長:「這兩個都沒有,昨天是那一個,因為我昨天有來,看完之後才讓他們溜這樣子。」

就是這個灰色的溜滑梯,高度大約兩層樓,坐在上面真的很難看到,下方有沒有其他東西,現在上下都已經拉起了封鎖線,暫時封閉不開放。

這裡是宜蘭一間國小的遊樂設施,5日早上9點多,有家長帶小孩來玩,但小朋友才剛溜下來,屁股就被刮傷。

圖/TVBS

受傷小朋友家長陳先生:「沒有注意到,因為太高了,它那個很高啦,然後我們走樓梯上去,跟溜滑梯下來就比較遠。」

受傷小朋友家長陳先生:「小朋友在玩樂的場所,盡量不要有這種惡意的行為,因為整個校園裡面,就只有溜滑梯下來的那個地方,有玻璃碎片。」

但全校其他地方都沒有碎玻璃,就只出現在溜滑梯下,也不免讓人聯想,放的人可能故意挑選這裡。

 
校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也已經報案,要找出到底是誰,做出惡劣行為,家長也帶著小朋友到其他溜滑梯玩,都說真的要好好看清楚,設施附近有沒有尖銳物品,不讓孩子開心出來玩,卻受傷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溜滑梯#屁股#刮傷#宜蘭#國小#碎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307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