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隔天現身 林明進態度低調「臨時開放退貨」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李學維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4:00

加利公司進口陸製口罩,引發民眾恐慌,加利老闆林明進經過檢調調查時隔一天,現身八里工廠,面對案情,他態度轉低調,僅表示偵查不公開,而原本聲明9日才開放退款,老闆又改口,下午(5日)就會開門,讓民眾來退貨,強調絕對會負責。

圖/TVBS

 
加利老闆林明進:「偵查不公開,我什麼都不能說,感謝各位,(什麼時候會開門),我們待會就會開門了,謝謝你,(今天就可以退貨嗎),我們今天就可以開始退貨了,各位放心各位放心,退貨的部分我們不會耽誤各位,我們一定會全權負責。」

加利老闆林明進經過檢調調查,時隔一天現身八里工廠,原本聲明9日才受理退款,老闆突然到工廠,改口5日下午就會開門,開放民眾來退換貨,但上午早有人特地前來,無奈卻撲空。

民眾:「想說來換一下,(這一袋大概有多少),大概10盒吧。」

 
圖/TVBS

要換貨得親自跑到工廠,加利聲明卻一改再改,民眾被搞得霧煞煞,而實名制口罩退貨第二天,退貨民眾依舊多。

民眾:「那這樣子總共就是27片。」

像是新莊這間藥局,光是第一天換口罩就高達4000片,雖然政府比以往多送1800片,拿到5400片口罩,但還有民眾來買實名制,5400片,換罩第一天全配發完,得再等星期一配送新的口罩,現在只先能採登記制。

民眾:「當然擔心,因為戴了不知道有沒有保障,很麻煩啊,老人家都要爬五樓,還要跑下來換。」

337萬陸製加利口罩流入重災區新北,藥師工作量變更重,原先4日兩點指揮中心記者會,物資組長宣布為了更便民,不只藥局,四大超商,康是美,全聯等通路也開放換口罩,沒想到不到一天,政策卻轉彎,指揮中心發現這些通路口罩量會不足,還是回歸藥局和衛生所才能換。

圖/TVBS

這波加利口罩之亂持續延燒,更造成藥師和民眾的不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利#口罩#換罩#陸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