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經紀人A錢認罪和解歸還42萬 孫協志:盼她真能悔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22:38
孫協志今年4月控告前經紀人侵占,今日傍晚在臉書發文已經和對方達成和解。(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今年4月控告前經紀人侵占,今日傍晚在臉書發文已經和對方達成和解。(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42歲的男星孫協志,今年4月控告前陳姓女經紀人侵占,當時他還到台北地檢署庭訊約1小時。孫協志今(3日)傍晚在臉書發文,今日法院開庭前,對方終於認罪和解,「正義終於獲得伸張,願這次的刑事侵占案,對方能真正的悔悟。」

孫協志在今年4月13日下午,戴著口罩並在律師和助理的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並以告訴人身分代表「不動心娛樂公司」出庭。當時曾有媒體詢問孫協志發生什麼事,但他不願多談,事後得知,孫協志對一名陳姓女子提告,對方涉嫌侵占50萬元。

 

事後了解,該名陳姓女子是孫協志的前經紀人,孫協志發現對方A走約50萬元。原本孫協志給陳女多次機會,但最後不忍心和對方撕破臉,去年11月換掉對方,並向對方提告。就在孫協志採取法律途徑後,雙方攻防好幾個月,最後陳女的律師終於在上星期向孫協志這方協商,希望能夠和解。

對此孫協志在今(3日)傍晚於臉書發文,內容提到「從對方被檢察官起訴,直到今日在法院開庭前認罪和解,正義終得伸張。願這次的刑事侵占案,對方能真正的悔悟。謝謝法官、檢察官,我的律師李律師、我的經紀人佳和、和所有協助我的朋友們,這一年來大家辛苦了!感恩!」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陳女律師曾詢問孫協志經紀人,對方是否會向她求償?孫協志的經紀人表示「只有要她還之前A走的費用,對方歸還發現的42萬元,算結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經紀人#刑事#侵占#不動心娛樂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