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交介紹工作 「保全李宗瑞」同招搭訕19歲妻

記者 黃筱淇 簡育琦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20:03

主嫌羅育祥以招募手遊伴玩名義,從網路上誘拐未成年少女,事實上,他在兩年多前就用這招搭訕他的太太,當時他擔任保全,在聊天室搭訕小他12歲的女子,介紹他到保全公司應徵秘書,直到女方滿18歲才登記結婚,而同一年嫌犯性侵兩名未成年少女,今年七月被判刑,夫妻關係也漸行漸遠,妻子還搬回雲林老家,甚至到警局報案協尋丈夫,沒想到警方尋找少女,卻又在嫌犯住處,遇見主嫌妻子。

圖/TVBS

 
個子不高,燙捲髮,到警局配合調查的這名女子,9月1日首次曝光,她就是羅姓主嫌的妻子,被檢警列為誘拐少女案的關係人。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應該是在房子裡面的某個角落,所以我們非常仔細的去跟他聆聽,發現上面有一些砸碎的聲音,我們調查的當中,他老婆稱不知道上面有這個(密室)。」

圖/TVBS

睡在密室夾層底下的床鋪,女子卻說不知道裡面藏了人,這可能嗎,而羅姓嫌犯的太太,今年才19歲,丈夫大她12歲,兩個人107年,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男子也以介紹工作為理由,引薦她到任職的保全公司應徵秘書,當時女子才17歲,等到女方成年,才登記結婚。
 

保全公司人員:「他(任職期間)是保全,他也沒有負責招募人員。」

圖/TVBS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他也是在網路聊天,跟他這個太太認識,以工作的名義跟他認識。」

從網路搭訕嫩妻,這招跟誘拐14歲少女方式,如出一轍,而兩人結婚的那一年,羅育祥以打工面試為由,下藥性侵兩名未成年少女,今年7月底被判10年刑期,也因為丈夫犯下性侵案,兩人漸行漸遠,甚至曾鬧離婚。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vs.記者:「他有性侵兩名失蹤少女,這件事情他太太知道嗎,因為這個案件已經在訴訟當中,所以他太太應該知情。」

令人納悶的是,羅育祥性侵遭判刑,夫妻關係疏離,葉姓女子回雲林娘家住,七月底還跟警方報案,丈夫失蹤,結果員警尋找少女時,又在嫌犯新竹住處見到主嫌的太太,能說她跟案件毫無關聯嗎,有沒有包庇,她自己心裡最清楚。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訕#誘拐#羅育祥#關係人#保全#手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574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