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轟3槍!館長直播慘叫 拜託「照顧妻小跟母」

記者 何冠毅 楊致中 / 攝影 蔡明勳 蔣睦宇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4:39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己開的健身房門口遭人槍擊!凌晨兩點多,23歲槍手劉丞浩預先埋伏,等陳之漢準備搭車離開時,持手槍近距離連轟三槍,第一發子彈從手臂貫穿到右大腿,第二槍卡在右大腿,第三槍朝小腿射擊,子彈卡在腳踝。館長倒地後不斷慘叫,還開直播說,萬一不幸過世,拜託大家照顧妻小還有母親,院方搶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館長:「啊。」

一聲慘叫,館長中槍倒地,痛到用手摀著臉!

館長:「我中了兩槍,希望大家,如果這一次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啊。」

 
就算再怎麼痛,生死交關,館長心裡有話還是不吐不快。

館長:「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拜託大家,拜託大家,還有我的媽媽,拜託拜託,啊。」

平常給人硬漢形象,此刻難掩槍傷的痛,救護人員忙著止血,他還能清楚告知哪裡受傷。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大腿一槍,幫我做直播,照我,啊,上次告性騷擾那位啦。」

館長遭人連開三槍,第一槍從右手臂貫穿到右大腿,第二顆子彈射進右大腿內,第三發則是從右小腿直接穿透,卡在右腳踝。送醫前,右手臂有子彈穿透傷,右大腿最嚴重,已經粉碎性骨折,而右小腿跟腳踝鮮血直流。

記者何冠毅:「槍擊當下其實館長陳之漢已經坐上了自己的座車,但是卻被嫌犯從車門外面,這麼近的距離朝他開槍,其中一槍甚至貫穿了他的右手臂,還打到右腳。」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凌晨兩點多23歲槍手劉丞浩在健身房門口埋伏開槍後奔跑離開,有目擊者一路想追,但就怕槍手再開槍。不少健身房裡的客人聽到館長慘叫聲,看到滿地鮮血也嚇了一跳。

目擊者:「就櫃台的人全部衝上去,我臉書滑到一半,就有人說他(館長)中槍了。」

鑑識人員在休旅車旁的彈殼採集蒐證,當時館長正好踏出健身房大門,一上車就被槍手劉丞浩行刑式攻擊,事後他向警方投案,館長人紅是非多,幸好這三顆子彈沒有在最致命位置,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開槍#劉丞浩#埋伏#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22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