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丟裝潢廢材被逮 北市環保局依法重罰


發佈時間:2020/08/2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6:52
(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北市環保局接獲通報,內湖區碧山路公墓邊坡遭棄置鐵皮、廢木材,追查到開自用小貨車丟棄的許姓男子,依規定加重裁罰處新台幣6000元罰鍰。環境現已恢復原狀。

台北市環保局表示,北市部分空屋、空地、農地及山區等偏僻處,不時有不肖業者及民眾非法棄置廢棄物;環保局日前接獲通報,內湖區碧山路公墓邊坡遭人棄置鐵皮板、廢木材等廢棄物,並以帆布覆蓋掩飾。

 

經調閱監視器影像追查到開自用小貨車進行棄置的許姓男子,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及第50條規定加重裁罰處新台幣6000元罰鍰,並要求許男清除棄置物,環境現已恢復原狀。

環保局指出,許男事後辯稱是跟人借車載運資源回收物,因種類繁雜才暫時運到山區公墓邊坡進行分類處理,但此舉污染環境情節重大,因此依廢棄物清理法重罰。

環保局表示,將持續派員進行環境巡查,若查獲即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並要求行為人限期改善,屆期不清除處理者,則可依廢棄物清理法第71條由主管機關或執行機關代為清除、處理,並向行為人求償清理、改善及衍生之必要費用,民眾不要心存僥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物#裝潢廢材#棄置#罰鍰#公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18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