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鴛鴦拒攔查!警匪追逐逮 再罰20萬罰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21:00

毒鴛鴦拒檢還衝撞攔檢點!25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對毒鴛鴦開車行經連城路遭警方攔查,結果他們心虛逃逸,過程中還一邊丟棄毒品,逃了5公里,最後躲進朋友住家以為天衣無縫,警方不到10小時當場人贓俱獲,包括屋內嫌犯一共5人。除此之外,嫌犯逃逸時沿路闖紅燈、逆向,加上攔檢不停、違險駕駛,恐怕得吃上20萬元以上罰單

圖/TVBS

 
警方路邊攔檢,結果下一秒。

員警vs.肇逃嫌犯:「欸欸,下來。」

沒等警察把話說完,轎車駕駛就踩下油門,加速逃逸。

 
員警vs.肇逃嫌犯:「停車停車,你要繼續繞圈圈,我跟你講,土城都來了,我再給你機會喔。」

圖/TVBS

警匪穿梭在巷弄間,員警還廣播警告,但轎車駕駛根本沒在怕,沿路闖紅燈、逆向,把自己當成賽車手,最後在轉彎處甩開員警。

記者吳欣晏:「警察跟嫌犯在大街上上演警匪追逐,當時兩邊車速都不慢,一個轉彎警車開上人行道,而嫌犯從和平路方向逃逸。」

駕駛會這麼緊張,全是因為車裡藏有毒品,25日晚上11點半,新北市中和,員警在連城路攔下這輛白色轎車,39歲的施姓駕駛拒檢逃逸,沿路違規,跑給警察追,甚至還要求副駕駛座的女友,邊逃邊往車外丟毒品,和員警一路追逐了5公里。

圖/TVBS

目擊民眾:「從那邊追過來,那個警察就在廣播了,砰一下,就轉過去了。」

中和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查獲到犯嫌以後,他是供稱這些毒品,他是自己要吸食,因為心虛,看到警察攔檢所以說才逃逸。」

 
警方追查10小時,發現嫌犯和女友逃往板橋朋友住家,最後在四川路上逮到人,屋內3名好友也全都有毒品前科,一網打盡。

這回,嫌犯除了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外,他沿路違規,包括危險駕駛最重18000元的罰單,以及拒檢逃逸的18萬元,零零總總超過20萬元,天真以為甩開員警就沒事,最終還是栽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鴛鴦#拒檢#攔查#逃逸#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6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