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溪邊釣魚被逮 持槍恐嚇販毒3地犯案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3:12
圖/TVBS
圖/TVBS

台中偵六大隊,19日結合彰化員林分局,在南投仁愛鄉的溪谷,逮到一名游姓主嫌,他涉嫌持槍擄人,還有販賣毒品,以及偽造刑警證件等罪嫌,跟龍姓嫌犯還有其他同夥,一共4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特勤:「讓他身體放輕鬆。」

 

3名特勤把嫌犯左手壓住,右手反扣在身後壓制在地。

特勤:「來讓他坐下。」

讓嫌犯坐起來身上一身土,他知道這下子逃不掉了,乖乖接受警方盤問。
 

特勤vs.嫌犯:「身上有毒品嗎?沒有,車上呢?還有多少量?在我車上,還有多少量?

圖/TVBS

這名游姓嫌犯19日,在南投仁愛鄉溪谷邊,被特勤部隊給逮個正著。

偵六大隊第二隊長徐名谷:「我們就進行監控趁著游嫌回到車輛時,我們由台中霹靂小組來進行逮捕壓制。」

嫌犯先是在3/18,開車去南投埔里,路上遇到認識的人,攔下來砸車隨後又追車開槍,疑似雙方有債務糾紛,5月份他在台中西屯、大雅,持槍押被害人上車討債後就逃了,7月底在彰化交易毒品時,遇到警方攔查當下棄車逃逸,警方則在車上找到槍跟毒品,8/19結合彰化員林分局,埋伏嫌犯並將他逮捕。

查獲2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長槍以及各式子彈跟海洛因毒品,甚至還有偽造刑警證跟手銬。

圖/TVBS

偵六大隊第二隊長徐名谷:「警方也將針對本案查扣的槍支以及毒品,來追查他的來源,我們警方依違反槍砲、毒品以及妨害自由等罪,來移送台中、彰化地檢署進行偵辦。」
 

除了游姓主嫌及龍姓嫌犯,還有其他涉案同夥一共4人,已經送往地檢署偵辦,另外是否有使用偽造刑警證犯案,警方表示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槍擄人#毒品#偽造刑警#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4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