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餐不付錢拿了就走 店家戳謊還遭嗆聲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5:11

台南一間鴨肉店日前遇到一名男子說自己趕著上班,匆忙得點餐,等餐點打包好了,他還沒付錢拿了東西就想走,被店家制止後,他竟然開始假裝打電話,只是演技不好,店家他著他亂點螢幕,越演越心虛,眼看就要被拆穿,他才趕緊騎車離開。

圖/TVBS

 
監視器拍下藍色上衣的男子衝忙得走進店家點菜,中途還加點了兩三樣,店家不疑有他,沒想到男子的行為卻越來越怪異

當事店家:「叫我東西裝一裝,用一用,我看他動作是拿了就要走,我說先生我說你朋友我都不認識耶,他就突然那個感覺,我的感覺他臉色就不太高興。」

說要打電話給朋友,但監視器放大看他的螢幕,不但沒顯示撥打畫面,倒像是在隨便亂點一通,電話都還沒撥出他就假裝在講電話,這演技讓業者看不下去

 
圖/TVBS

當事店家:「那些過程我有按攝影機放大,那好像根本就不是在打電話,(真的喔)對啊,攝影機看的到螢幕在按什麼,可是那不是打電話,好像只是在演戲這樣。」

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的一間鴨肉店,11日中午11點多這名男子上門就點了當歸鴨麵線、鴨腸、米血等小菜,拿了就想走,作勢打電話,跟電話那頭的人說要來付錢,結果老闆娘說我們不認識朋友怎麼收錢,他竟然還口氣不好的說,不然等朋友來拿餐付錢,立刻騎車離開,但店家等到打烊了都沒人來領餐付錢,事後把事件PO上網。

圖/TVBS

要做小吃店餐廳的老闆們大家注意,說這個男子點完餐就想直接拿走,還打電話要電話那頭的人來付錢,根本想賴帳,讓店家直言有困難直說,不要用這種方法,包了這麼多東西演這麼久,質疑他想白吃霸王餐,一頓餐155元金額不大,但店家質疑男子是慣犯,只是演技拙劣被拆穿,才沒讓他得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點餐#霸王餐#慣犯#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14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