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熱嗎?牛仔褲加運動褲 毒藏夾層躲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3:30

桃園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攔查,但奇怪的是,這名男子不但穿著運動褲,外頭還套著一件牛仔褲,被要求搜身時,竟動手攻擊員警,警方立刻拿出辣椒水壓制,原來他把毒品吸食器藏在褲子夾層。

圖/TVBS

 
員警vs.騎士:「口罩幫我拿下來一下,叫什麼大名。」

灰色上衣騎士,被員警攔查,不過他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

員警vs.騎士:「啊你怎麼穿這麼多條褲子,內褲啊,你身上有沒有帶東西啦,就沒有那我稍微碰一下外面OK嗎?好啊,你碰啊!」

 
圖/TVBS

但仔細看,這名騎士竟然穿著,牛仔褲、運動褲還有內褲,三件褲子在身上,似乎不太合理。

員警vs.騎士:「這個拿出來,這沒有什麼東西啊,拿出來,你拿什麼東西,你推我,我都沒有掐你,你在幹嘛,你幹什麼。」

眼看褲子裡藏的東西,就要被員警發現了,一改剛剛假裝配合的態度,先是一陣飆罵,之後竟然動手推打人,員警立刻拿出辣椒水反制。

圖/TVBS

桃園分局中路派出所長張傳勛:「過程中犯嫌以三字經怒罵員警,並有推擠的動作,當場以妨害公務予以逮捕,發現大腿內側,藏有毒品吸食器。」

31日傍晚6點多,2名員警騎車巡邏,經過桃園市力行路時,發現這名姜姓男子,行跡可疑上前攔查,最後在對方褲子夾層內,查獲毒品吸食器,也依妨害公務,跟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將男子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巡邏#騎士#攻擊#毒品#吸食器#夾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00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