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弄壞!新蓋候車亭遭撞毀 警循線找駕駛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9:15

撞壞候車亭,還肇事逃逸!10日清晨6點,基隆中正路上剛蓋好不久的客運候車亭,被民眾發現玻璃全部碎裂,遮雨棚也歪掉,因為花了60多萬蓋,甚至還沒正式啟用,相關單位報警後,偏偏路口監視器只能拍到馬路的車輛,員警一一比對行徑車輛,還調閱好幾輛的行車紀錄器,才找到肇事的客運司機,但他恐怕得賠償20萬的維修費。

圖/TVBS

 
客運緩緩的往路邊,準備靠站,突然車身一陣劇烈晃動,就是這一震,不得了了,因為路旁的候車亭,變成這樣。

三面強化玻璃全都碎裂,甚至還脫落,遮雨棚一角也明顯凹陷進去,就怕還有被撞後毀損,造成候車民眾受傷,員警接獲通報來到現場,請民眾不要再靠近。

圖/TVBS

回到事發現場,玻璃已經被移除,只是這候車亭才剛剛完工,卻被人撞壞,甚至撞了還肇事逃逸。
 

10日清晨6點,基隆市中正路上的候車亭,民眾發現原本,提供給要搭乘國道客運的乘客使用的站,才剛蓋好不到一個月,花了61萬建造,只是還沒等到正式啟用,就被撞壞。

公車處行政室主任洪德福:「後面那邊有傾斜過去,(原本是怎麼樣),原本應該直的啊,這個應該是垂直的,跟地面垂直的。」

民眾:「下雨可以躲,好天氣也可以躲太陽。」

圖/TVBS

因為撞壞卻落跑,真的有點過分,警方獲報後也調閱周邊監視器。

偏偏路口的只能拍到大馬路上,車來車往的畫面,只好一一抽絲剝繭,比對行經車輛,果然就發現這輛客運有停靠過,再請前後車提供行車紀錄器後,就發現此肇事車輛。

車頭右前方明顯有撞擊痕跡,擋風玻璃裂開,還用膠帶黏貼著,邱姓駕駛坦承的確當時沒抓好距離,結果撞到了,但沒注意到,原來這一撞,竟然玻璃遮雨棚都壞了,偏偏沒主動通報,就跑走,現在駕駛恐怕得要好好來溝通一下,這20萬的損失怎麼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監視器#維修#候車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9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