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匯入國道碰撞失控又撞 物流車跑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4:01

昨天晚間,中山高台中南屯交流道,發生物流車肇逃車禍,匝道匯入主線的轎車,和外線的物流車碰撞,轎車打滑旋轉,又被中線轎車撞上,物流車像沒自己的事一樣跑了,涉及肇事逃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哪裡冒出來打橫的轎車,太嚇人了。

行車紀錄器拍下,車輛直行在高速公路中線,外線一輛物流貨車,最外面有匝道,一輛轎車從加速車道匯入外線,和物流車碰撞後,從物流車頭冒出來,溜冰似的打橫旋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中線車輛閃避不及,攔腰撞上,撞擊瞬間行車紀錄器掉落翻轉,女駕駛淡定的連尖叫都沒有,停車打警示燈,車子毀損人沒受傷,但是物流車跑了。
 

國道三隊交通組組長張弘杰:「匝道上來準備變換到主線車道,在變換車道過程中,疑似與該部貨運車發生撞擊,小客車因此而失控打滑到中線車道,遭到後方另一部自小客車的撞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中線車保險桿撞凹,引擎蓋也變形。開車的是43歲的蔡姓女子,旋轉的轎車左右車身都有撞擊痕跡,駕駛53歲蘇姓男子,事發在29日晚間十點多,國道一號南下182.5公里台中南屯路段。

這裡匝道匯入高速公路,轎車匯入時,外線有物流車,兩車碰撞,轎車失控又遭第三車撞上,轎車變換車道不當,但是物流車沒有停下,駕駛涉及肇事逃逸,當事人行車紀錄器雖然沒有拍到車號,不過車體公司名車非常清楚,還有ETC通行資料輔助,警方追查駕駛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行車紀錄器#肇事逃逸#碰撞#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