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斯萊斯駕駛遭控 擦撞還嗆「製造假車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3:53

嘉義6日才發生勞斯萊斯和女騎士擦撞車禍,價值3千萬的勞斯萊斯維修費成為焦點,車主其實是一名影視公司負責人,他事後也在社團留言表示有保險不會讓女騎士出錢;不過一樣是勞斯萊斯車禍,在台中梧棲有一名女騎士家屬PO文不滿勞斯萊斯擦撞後,還嗆女騎士是製造假車禍,但警方表示,雙方互相道歉後已經私下和解。

圖/TVBS

 
女騎士vs.員警:「就互相道歉吧,(妳希望互相道歉是不是),就是他們不要覺得是我撞他們。」

女騎士和勞斯萊斯發生擦撞,請員警來調監視器,希望還原真相。

女騎士停在鐵板燒店旁,勞斯萊斯當時還在斑馬線附近,看到前方路邊車輛要開走,勞斯萊斯馬上往前開想補位,切進路邊時車門A到女騎士的電動機車。

 
勞斯萊斯駕駛vs.員警:「(她說要互相道歉就好了),我也說要道了啊,(好啦,我們輕聲細語一點),(你這邊態度也軟一點,我們互相講一下就好)。」

員警來協調,2人最後協調道歉,最後私下和解。

圖/TVBS

勞斯萊斯的副駕駛座車門和電動機車屁股有些微擦撞痕跡,但事後女騎士媽媽PO網,不滿當時勞斯萊斯駕駛還質疑女兒是想製造假車禍,家屬還說勞斯萊斯駕駛還嗆聲「給妳一萬夠不夠?」,態度強硬,他們才決定公開38秒的監視器畫面,讓大家來評評理。

店家:「一個男駕駛(載他老婆),他載他老婆,他說(請女騎士)跟他老婆對不起就好了,兩台車都有一點點(損傷)而已,比較熱,可能人心情比較浮躁,口氣上可能會比較急。」

清水交通分隊長曾明欽:「汽車的部分是未注意車前狀況,然後機車的部分是未緊靠路邊停車這樣子。」

雙方都有錯,私下和解也簽了名,警方補充,女騎士家屬目前也沒有來提告。

圖/TVBS

 
另外在嘉義6日也才發生勞斯萊斯和女騎士發生擦撞。

對著鏡頭拍照,他就是勞斯萊斯的駕駛林姓車主,本身是影視公司負責人也是生物科技公司老闆,他事後在嘉義某社團留言說自己有保險,不會讓年輕人出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斯萊斯#擦撞#嗆聲#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69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