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風狠!嫌砍死人 背後太陽會大哥撐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20:19

涉嫌砍死人的劉姓嫌犯,平時作風就相當凶狠,到車行砸車開槍也完全不手軟,他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後面還有大哥邱姓男子撐腰,這名邱姓男子20歲時就已經前科累累當上大哥,是花蓮新一代的黑幫勢力,去年的一場車禍,還出手對員警揮拳,態度十分囂張,這回小弟衝動開槍砍人回擊,最後鬧出人命,現在他們也全被警方盯上。

圖/TVBS

 
戴上安全帽,雙手上銬,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持刀砍死人的劉姓嫌犯。

劉姓嫌犯vs.記者:「會不會後悔下手太重。」

圖/TVBS

點點頭表示後悔,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他逞凶鬥狠砍死人,到車行砸車開槍也毫不手軟,橫行花蓮街頭,像當成自家的後花園,之所以天不怕地不怕,好像沒人治得了他,全是因為他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後面還有大哥邱姓男子撐腰。
 

身穿白色上衣的,就是太陽會大哥邱姓男子,當時他把車借給好友開,結果卻出了車禍,整輛車衝進民宅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聚集10幾名的小弟,跨越封鎖線,跟警方起了爭執,除了不停叫囂之外,還動手拉扯甚至攻擊員警,直接被噴灑辣椒水制伏。

圖/TVBS

原來這名邱姓男子,在花蓮當地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算是新一代的黑幫勢力,為了樹立權威,不僅成立討債集團,還到處圍事討保護費,警方也曾在他家中搜出陣爆槍。

2016年原本的大哥入獄服刑,他馬上竄起取代,當時才年僅20歲,就已經前科累累。

這回為了搶地盤、爭地位,看到對方撂人來堂口放信號彈,為了幫大哥出口氣,小弟衝動砸店開槍回擊,最後鬧出人命,只是再囂張,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現在通通被警方盯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陽會#砸車#叫囂#討債#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7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