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累?心虛?和警車並駕 小黃撞路邊3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3:42

彰化鹿港在28日下午,發生一輛計程車自撞事故,事發之前剛好2輛警車,行駛在計程車的左前方,正快要並駕齊驅的當下,計程車就撞上路邊停車,還整部車彈起來,一共波及3輛車,警方表示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異常,應該不是心虛才發生車禍,另外台中太平也發生騎士自撞,連人帶車卡在電線桿上,右腳骨折送醫治療。

圖/TVBS

 
小黃司機沿著右側行駛,但是開的太邊邊了。

下一秒就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計程車撞到整台先是彈起來,只剩下兩個輪子在地面上。

接著4輪完美落地,讓人看了替駕駛捏一把冷汗,事發地點在彰化鹿港中正路,28日下午小黃自撞發出巨大聲響,引來附近居民圍觀。

 
記者vs.附近居民:「(有碰一下很大聲嗎?)很大聲,喔,很大聲撞到這台,還有這台跟那台,(3台?)對。」

圖/TVBS

小黃不僅撞到路邊停車,還掃到停轎車前的機車,機車翻覆又撞到前方轎車,一連就波及了3輛車。

記者vs.附近居民:「(因為馬路上沒有什麼障礙物怎麼會?),(怎麼會去撞滿奇怪的)可能是恍神吧!」

小黃在自撞路邊車輛之前,正好左前方有2輛警車開過去,不禁讓人聯想是不是看到警察在心虛?

鹿港派出所長李榮峰:「巡邏車是在計程車的前方,應該不是因為巡邏車的關係,才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表示小黃司機沒有酒駕,也沒有其他異常的地方,認為單純只是晃神沒留意才引發事故,所幸駕駛只有輕微撞傷已經沒有大礙,另外在台中太平也發生離奇的自撞車禍。

圖/TVBS

 
一名機車騎士不知怎麼撞的,連人帶車手腳扭曲卡在電線桿上面,騎士右腳骨折身上多處擦傷,已經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彰化#計程車#自撞#車禍#台中#電線桿#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9

0.2358